作者yyyvonne (LULU我不是单眼皮啦)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月经来时会冷,推荐办公室茶饮
时间Fri Nov 6 14:20:51 2015
应该可以PO在这边吧?!
自从剖腹产後,每次月经来,都会觉得很冷
我本身有在看固定的中医
但医师很难挂,再加上有在上班,下班还要顾宝宝
看的频率没以前来的频繁
我想问像是月经来的期间,比较容易感到寒冷
像是今天天气这麽好,我却觉得好冷
在办公室可以喝什麽样的茶饮?
都会喝一些黑糖姜母茶,但喝的有点腻了
请问有什麽样的中药材适合平日保养喝呢?
手边有不错的粉光参适合泡来饮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49.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6790855.A.E63.html
※ 编辑: yyyvonne (114.34.149.238), 11/06/2015 15:01:18
1F:推 megamega: 找医生排寒 11/06 19:35
2F:推 bluejays: 红茶里放几片姜,我觉得不错 11/06 20:28
3F:→ yyyvonne: 红茶加姜 改天试试 谢谢楼上 11/06 21:08
4F:→ natuyuki: 可以喝红茶喔@@? 11/06 22:56
5F:推 kyo52193458: 红茶加牛奶加肉桂粉(中药房买) 11/10 17:30
6F:→ kyo52193458: 肉桂可以引火归元,让下焦暖起来 11/10 17:31
7F:→ yyyvonne: 我喜欢肉桂!谢谢推荐 11/1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