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327 (DONT)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中醫讓我月經異常
時間Thu Oct 15 03:35:17 2015
因為經前症候群外加成人痘
所以看中醫
醫生脾氣很好很有耐心
問診讓我覺得很放鬆安心
還會送我中藥洗面乳跟痘痘藥
還有膠原蛋白粉
她應該算是有名氣的中醫
晚上現場等候都要等一小時以上
她叫我要吃她給的蘆薈錠
拉肚子排毒
但是我好像因為中藥的關係
一起床就會拉肚子
所以我不敢加吃蘆薈錠但回診跟她討論後
她還是要我吃
以前看的中醫師跟我說
我的體質不能碰寒也不能碰燥
能吃的範圍很窄
蘆薈錠會拉肚子就是寒的
我這一次的月經就這樣消失了
三天來排出的血可能不到5cc
跟醫師說我月經的狀況
她因為要針對我鼻塞鼻竇炎的狀況(怕我感冒)
她決定先不管我這件事
蘆薈藥也照開
吃不下去啊啊啊
我作息很正常為了調身體
但今天怎樣都睡不下去失眠了
為了調身體吃中藥結果產生更多問題的感覺真的很糟
我原本月經週期雖有點長
但是是規律量也正常的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01.1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4851320.A.FA2.html
1F:→ showdo: 換中醫...10/15 04:35
2F:推 megamega: 換10/15 06:35
3F:推 handlesome: 換10/15 11:12
4F:推 marcella1: 蘆薈錠這種聽起來就不ok10/15 15:22
5F:推 gentlwind: 勇敢說出來他是誰吧10/15 21:15
6F:推 FantasyRyu: 這三小,經期從正常調到不正常,光是「先不管」就可換10/16 00:20
7F:推 woieyufan: 你安心的理由太奇怪了吧10/16 01:26
結果月經在本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了(也就是正常經期前多了四天不正常排血,是鮮血非上
次舊的血) 我看過很多家中醫,雖然醫院不是服務業但是每週都要去一次的地方,能讓我
感覺舒服無壓力是蠻重要的,因為醫生看診都看出我很容易緊繃。我下週還是會去看同一
家醫院,希望至少看一個月。
※ 編輯: moonlight327 (223.136.160.116), 10/17/2015 17:32:51
8F:推 iris902: 建議還是換個醫生 正常醫生會針對你的情況處理最緊急的 10/24 08:36
9F:→ iris902: 不管太奇怪了.... 10/24 08:37
10F:推 ttear: 換醫師吧~你需要更有經驗開方的老醫師,改善效果比較重要 12/31 01:23
11F:噓 abcdef4: 先不管這句就有問題 11/1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