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327 (DONT)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中医让我月经异常
时间Thu Oct 15 03:35:17 2015
因为经前症候群外加成人痘
所以看中医
医生脾气很好很有耐心
问诊让我觉得很放松安心
还会送我中药洗面乳跟痘痘药
还有胶原蛋白粉
她应该算是有名气的中医
晚上现场等候都要等一小时以上
她叫我要吃她给的芦荟锭
拉肚子排毒
但是我好像因为中药的关系
一起床就会拉肚子
所以我不敢加吃芦荟锭但回诊跟她讨论後
她还是要我吃
以前看的中医师跟我说
我的体质不能碰寒也不能碰燥
能吃的范围很窄
芦荟锭会拉肚子就是寒的
我这一次的月经就这样消失了
三天来排出的血可能不到5cc
跟医师说我月经的状况
她因为要针对我鼻塞鼻窦炎的状况(怕我感冒)
她决定先不管我这件事
芦荟药也照开
吃不下去啊啊啊
我作息很正常为了调身体
但今天怎样都睡不下去失眠了
为了调身体吃中药结果产生更多问题的感觉真的很糟
我原本月经周期虽有点长
但是是规律量也正常的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101.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4851320.A.FA2.html
1F:→ showdo: 换中医...10/15 04:35
2F:推 megamega: 换10/15 06:35
3F:推 handlesome: 换10/15 11:12
4F:推 marcella1: 芦荟锭这种听起来就不ok10/15 15:22
5F:推 gentlwind: 勇敢说出来他是谁吧10/15 21:15
6F:推 FantasyRyu: 这三小,经期从正常调到不正常,光是「先不管」就可换10/16 00:20
7F:推 woieyufan: 你安心的理由太奇怪了吧10/16 01:26
结果月经在本该出现的时间出现了(也就是正常经期前多了四天不正常排血,是鲜血非上
次旧的血) 我看过很多家中医,虽然医院不是服务业但是每周都要去一次的地方,能让我
感觉舒服无压力是蛮重要的,因为医生看诊都看出我很容易紧绷。我下周还是会去看同一
家医院,希望至少看一个月。
※ 编辑: moonlight327 (223.136.160.116), 10/17/2015 17:32:51
8F:推 iris902: 建议还是换个医生 正常医生会针对你的情况处理最紧急的 10/24 08:36
9F:→ iris902: 不管太奇怪了.... 10/24 08:37
10F:推 ttear: 换医师吧~你需要更有经验开方的老医师,改善效果比较重要 12/31 01:23
11F:嘘 abcdef4: 先不管这句就有问题 11/1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