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wkesBay (霍克灣)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拍痧後的紅腫要如何舒緩?
時間Tue Oct 6 15:34:36 2015
昨天去找一位朋友
他拿出拍痧板來拍打我有舊傷的膝蓋周邊
拍打完的那當下
腿部一整片出痧+紅腫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療法
隔了一天
現在痧有退了
剩下紅腫的部分
想問看看紅腫的問題
要如何舒緩?
冰敷可以嗎?
還是就自然讓它消腫退色?
(我中午是先跑去藥妝店買一小罐蘆薈凝膠來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5.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4116880.A.B58.html
1F:推 jimmysam2002: 一般隔一週左右就會消退,不要搞到破皮比較重要 10/06 16:29
2F:→ HawkesBay: 沒破皮,剛好秋天也比較涼爽,慶幸不是爆熱的夏天拍痧 10/06 20:51
3F:推 pigpigpig000: 用解穴 10/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