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wkesBay (霍克湾)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拍痧後的红肿要如何舒缓?
时间Tue Oct 6 15:34:36 2015
昨天去找一位朋友
他拿出拍痧板来拍打我有旧伤的膝盖周边
拍打完的那当下
腿部一整片出痧+红肿
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疗法
隔了一天
现在痧有退了
剩下红肿的部分
想问看看红肿的问题
要如何舒缓?
冰敷可以吗?
还是就自然让它消肿退色?
(我中午是先跑去药妆店买一小罐芦荟凝胶来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125.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4116880.A.B58.html
1F:推 jimmysam2002: 一般隔一周左右就会消退,不要搞到破皮比较重要 10/06 16:29
2F:→ HawkesBay: 没破皮,刚好秋天也比较凉爽,庆幸不是爆热的夏天拍痧 10/06 20:51
3F:推 pigpigpig000: 用解穴 10/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