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err (faterr)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足三里可以多按嗎?不會有副作用?
時間Tue Sep 29 20:17:15 2015
很多文章都說足三里是個大穴,
可以多按,對胃很好,可是會不會有副作用
另外怕穴位不好找,可以用拍打膝蓋的外側嗎,
要用力還是普通力道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3529038.A.FBF.html
1F:推 megamega: 用力 打到出痧 09/29 21:49
2F:→ ykjiang: 我有看到持不同看法的 09/30 11:29
3F:推 megamega: 試過就知好壞 10/01 20:44
4F:推 arm370x: 1樓認真的嗎= = 10/01 21:32
5F:推 megamega: 二次胃痛到攪痛 拍出痧就好了 信不信在個人 沒試過就 10/02 06:37
6F:→ megamega: 別在旁亂說 10/02 06:37
7F:→ jimmysam2002: 請問你胃痛是拍哪裡 10/02 12:50
9F:推 megamega: 足三里 10/04 21:18
10F:推 ColdLander: 肚腹三里留 腰背委中求 頭項尋列缺 面口合谷收 10/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