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err (faterr)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足三里可以多按吗?不会有副作用?
时间Tue Sep 29 20:17:15 2015
很多文章都说足三里是个大穴,
可以多按,对胃很好,可是会不会有副作用
另外怕穴位不好找,可以用拍打膝盖的外侧吗,
要用力还是普通力道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2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3529038.A.FBF.html
1F:推 megamega: 用力 打到出痧 09/29 21:49
2F:→ ykjiang: 我有看到持不同看法的 09/30 11:29
3F:推 megamega: 试过就知好坏 10/01 20:44
4F:推 arm370x: 1楼认真的吗= = 10/01 21:32
5F:推 megamega: 二次胃痛到搅痛 拍出痧就好了 信不信在个人 没试过就 10/02 06:37
6F:→ megamega: 别在旁乱说 10/02 06:37
7F:→ jimmysam2002: 请问你胃痛是拍哪里 10/02 12:50
9F:推 megamega: 足三里 10/04 21:18
10F:推 ColdLander: 肚腹三里留 腰背委中求 头项寻列缺 面口合谷收 10/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