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ting (Elaine)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痘痘困擾好多年
時間Mon Sep 28 16:16:56 2015
各位版大 你們好
我被痘痘困擾了好多年
前半年去看了中醫,醫生跟我說我是因為內虛才會長痘痘,因此我認真吃了中醫半年,情
況是有好轉
但休息三個月沒吃後,開始又爆大量的痘痘,不知道這種情況除了一直吃中醫外還有什麼
方法可以改善嗎
還是我中醫吃的不夠久,還要多吃一陣子才能完全改善,不知道要長期吃多久才可以
ps:小女子我第一次發表文章,若有哪裡不好的地方,請不要見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7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3428219.A.B7C.html
1F:推 Slaymoon: 看看內虛原因是什麼囉,工作、學業、作息等等,這些不 09/28 18:56
2F:→ Slaymoon: 調整虛回去當然不會好啦 09/28 18:56
3F:→ SulaLoser: 改變作息也很重要,不然吃藥的效果都被不規律作息低消 09/30 10:45
4F:推 akino: 改善作息,或清潔方式 11/0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