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ting (Elaine)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痘痘困扰好多年
时间Mon Sep 28 16:16:56 2015
各位版大 你们好
我被痘痘困扰了好多年
前半年去看了中医,医生跟我说我是因为内虚才会长痘痘,因此我认真吃了中医半年,情
况是有好转
但休息三个月没吃後,开始又爆大量的痘痘,不知道这种情况除了一直吃中医外还有什麽
方法可以改善吗
还是我中医吃的不够久,还要多吃一阵子才能完全改善,不知道要长期吃多久才可以
ps:小女子我第一次发表文章,若有哪里不好的地方,请不要见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73.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3428219.A.B7C.html
1F:推 Slaymoon: 看看内虚原因是什麽罗,工作、学业、作息等等,这些不 09/28 18:56
2F:→ Slaymoon: 调整虚回去当然不会好啦 09/28 18:56
3F:→ SulaLoser: 改变作息也很重要,不然吃药的效果都被不规律作息低消 09/30 10:45
4F:推 akino: 改善作息,或清洁方式 11/0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