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meere1990 (love yourself)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台北呂文智中醫診所及掉髮問題
時間Mon Sep 14 16:44:23 2015
最近因為掉髮很嚴重,去看了西醫說是雄性禿,但我是女生啊而且才24歲!
真的很不想這麼年輕就要用一輩子生髮水跟洛健T^T
所以想說看中醫是否有辦法處理這個問題?
然後就去看了台北和平東路的呂文智中醫,醫生說我是血虛熱象,氣往上衝才導致掉髮,
他認為我要涼補,但這跟我以前看的所有中醫對我的評論都不一樣(其他都認為我身體比
較冷,要熱補)
而且查了網路發現有關呂醫師的評價非常少,只看到兩篇,而且是自費,一個禮拜的粉藥
就要一千多塊。
請問有沒有版友有看過這位醫師可以經驗分享的呢?
另外拜託大家推薦台北看女性掉髮的中醫,每天看頭髮一直掉真的很焦慮啊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36.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220265.A.FE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