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meere1990 (love yourself)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台北吕文智中医诊所及掉发问题
时间Mon Sep 14 16:44:23 2015
最近因为掉发很严重,去看了西医说是雄性秃,但我是女生啊而且才24岁!
真的很不想这麽年轻就要用一辈子生发水跟洛健T^T
所以想说看中医是否有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然後就去看了台北和平东路的吕文智中医,医生说我是血虚热象,气往上冲才导致掉发,
他认为我要凉补,但这跟我以前看的所有中医对我的评论都不一样(其他都认为我身体比
较冷,要热补)
而且查了网路发现有关吕医师的评价非常少,只看到两篇,而且是自费,一个礼拜的粉药
就要一千多块。
请问有没有版友有看过这位医师可以经验分享的呢?
另外拜托大家推荐台北看女性掉发的中医,每天看头发一直掉真的很焦虑啊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0.36.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2220265.A.FE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