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01206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經期來了,藥是否還可吃?
時間Tue Sep 8 12:48:38 2015
因經期延後兩個禮拜而去看中醫,有請醫師藥劑開強一點(下禮拜要出去玩XD)
沒想到昨天晚上看完醫生,藥都還沒吃,半夜MC就來了,且還開七天份…
但醫師這兩天休假,無法詢問這些藥該怎麼辦
因此想先在版上問這些藥在MC結束後是否可當調經藥來吃呢?
過期飲5g
桃紅四物湯 5g
劉寄奴 1g
卷柏(萬年松) 1g
益母草 1g
澤蘭 1g
牛七(川) 1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1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1687723.A.1FD.html
1F:推 hellwolf: 打電話去問比較好 09/0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