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01206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经期来了,药是否还可吃?
时间Tue Sep 8 12:48:38 2015
因经期延後两个礼拜而去看中医,有请医师药剂开强一点(下礼拜要出去玩XD)
没想到昨天晚上看完医生,药都还没吃,半夜MC就来了,且还开七天份…
但医师这两天休假,无法询问这些药该怎麽办
因此想先在版上问这些药在MC结束後是否可当调经药来吃呢?
过期饮5g
桃红四物汤 5g
刘寄奴 1g
卷柏(万年松) 1g
益母草 1g
泽兰 1g
牛七(川) 1g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13.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1687723.A.1FD.html
1F:推 hellwolf: 打电话去问比较好 09/0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