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mouse (貓糞阿湯哥)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新竹看甲狀腺亢進的中醫
時間Sun Aug 30 12:20:44 2015
請問各位大大們
小弟大概三年前體檢時發現有甲狀腺亢進
這幾年一直有在服用西醫的抑制甲狀腺的藥
雖然指數有控制住了
但身體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常常會覺得呼吸不到空氣、容易疲累、拉肚子等等症狀
想配合中醫一起調理
請問新竹有適合的中醫可以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908449.A.DA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