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mouse (猫粪阿汤哥)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新竹看甲状腺亢进的中医
时间Sun Aug 30 12:20:44 2015
请问各位大大们
小弟大概三年前体检时发现有甲状腺亢进
这几年一直有在服用西医的抑制甲状腺的药
虽然指数有控制住了
但身体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常常会觉得呼吸不到空气、容易疲累、拉肚子等等症状
想配合中医一起调理
请问新竹有适合的中医可以推荐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7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908449.A.DA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