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chen83 (裝備穿滿變更慢)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劍突上方5公分右側,常常卡卡會痛,有時
時間Tue Aug 25 14:59:41 2015
劍突上方5公分右側,常常會有卡住的感覺
這時挺胸會發出啪的聲音
聲音出來就會感覺比較鬆比較舒服
若是沒有胸口就會緊緊的,用力還會痛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狀況??
我人在臺中花蓮,有看過數間中醫傷科診所
大多是用膝頂開胸,可是過幾天就又開始不舒服
請問有推薦的醫師或師傅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2.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485987.A.6BD.html
1F:推 Horde: 手機不要常滑,電腦不要常打~~~不然症狀不會好 08/25 16:25
2F:推 TTNT: 有點像肋骨不順 08/26 20:36
3F:推 akino: 呼吸會痛? 08/26 21:57
4F:→ ghostchen83: 呼吸不會痛,但是只要卡住,就會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 08/26 22:43
5F:→ ghostchen83: ,要等到啪出來狀況才會舒緩 08/26 22:43
6F:推 omioomio: 可以摸摸看,比較知道問題 09/04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