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chen83 (装备穿满变更慢)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剑突上方5公分右侧,常常卡卡会痛,有时
时间Tue Aug 25 14:59:41 2015
剑突上方5公分右侧,常常会有卡住的感觉
这时挺胸会发出啪的声音
声音出来就会感觉比较松比较舒服
若是没有胸口就会紧紧的,用力还会痛
请问这有可能是什麽状况??
我人在台中花莲,有看过数间中医伤科诊所
大多是用膝顶开胸,可是过几天就又开始不舒服
请问有推荐的医师或师傅吗?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42.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485987.A.6BD.html
1F:推 Horde: 手机不要常滑,电脑不要常打~~~不然症状不会好 08/25 16:25
2F:推 TTNT: 有点像肋骨不顺 08/26 20:36
3F:推 akino: 呼吸会痛? 08/26 21:57
4F:→ ghostchen83: 呼吸不会痛,但是只要卡住,就会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觉 08/26 22:43
5F:→ ghostchen83: ,要等到啪出来状况才会舒缓 08/26 22:43
6F:推 omioomio: 可以摸摸看,比较知道问题 09/04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