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me (SEESGAME LOVE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煎藥的道具,日象煎藥壺?養生機?
時間Sun Aug 23 15:07:45 2015
家裡有個啞巴媳婦,可是用了多次之後,份量愈來愈不準確
已經很認真清潔了,可是煮藥時間變很長
煮出來的量也很怪,有時候很濃很濃,有時候超過一碗很多
最近想要認真開始吃中藥
順便研究一下新的藥壺
這台日象的有人用過嘛?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G2S-A74519314
也是陶瓷的,可是好像可以設定份量
--
公主吃胖胖,灰姑娘才是紙片人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2.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313672.A.CC4.html
1F:推 guemao: 婦寶就好了 這家公司售後服務很好 08/25 03:50
2F:推 milyhung: 想問原po啞巴媳婦中央不鏽鋼部分有沒有用鋼刷刷乾淨呢~ 08/29 19:27
3F:→ milyhung: 或是檢查電線部份(重點是插在壺的那個接頭部份)是不是 08/29 19:27
4F:→ milyhung: 有燒融現象~ 08/29 19:27
5F:→ milyhung: 又或者是每次煎藥時接在壺的接頭沒有弄好(我常常這樣QQ 08/29 19:27
6F:→ milyhung: ) 08/29 19:27
7F:→ milyhung: 以上都是我發現會影響的部份哦可以參考看看^___^ 08/29 19:27
8F:→ esme: 我不敢用鋼刷,我以為不能刷壞中間的部份。原來要用力刷? 08/30 20:10
※ 編輯: esme (118.160.93.243), 08/30/2015 20:15:03
9F:→ hyxs0: 用醋泡過 在輕輕洗 就會很乾淨 08/3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