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me (SEESGAME LOVE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煎药的道具,日象煎药壶?养生机?
时间Sun Aug 23 15:07:45 2015
家里有个哑巴媳妇,可是用了多次之後,份量愈来愈不准确
已经很认真清洁了,可是煮药时间变很长
煮出来的量也很怪,有时候很浓很浓,有时候超过一碗很多
最近想要认真开始吃中药
顺便研究一下新的药壶
这台日象的有人用过嘛?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G2S-A74519314
也是陶瓷的,可是好像可以设定份量
--
公主吃胖胖,灰姑娘才是纸片人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82.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313672.A.CC4.html
1F:推 guemao: 妇宝就好了 这家公司售後服务很好 08/25 03:50
2F:推 milyhung: 想问原po哑巴媳妇中央不锈钢部分有没有用钢刷刷乾净呢~ 08/29 19:27
3F:→ milyhung: 或是检查电线部份(重点是插在壶的那个接头部份)是不是 08/29 19:27
4F:→ milyhung: 有烧融现象~ 08/29 19:27
5F:→ milyhung: 又或者是每次煎药时接在壶的接头没有弄好(我常常这样QQ 08/29 19:27
6F:→ milyhung: ) 08/29 19:27
7F:→ milyhung: 以上都是我发现会影响的部份哦可以参考看看^___^ 08/29 19:27
8F:→ esme: 我不敢用钢刷,我以为不能刷坏中间的部份。原来要用力刷? 08/30 20:10
※ 编辑: esme (118.160.93.243), 08/30/2015 20:15:03
9F:→ hyxs0: 用醋泡过 在轻轻洗 就会很乾净 08/3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