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24 (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妊娠癢及產後癢疹
時間Fri Aug 21 23:46:34 2015
懷孕37週得puppp妊娠循麻疹
看杜李威醫師 開九天的水藥
醫生有說吃藥會更癢
癢了一週後 有改善
但全身已經被我抓的體無完膚了...
皮膚仍紅腫熱 最後還是吃了類固醇
剛生產完前兩周幾乎不會癢了
月子也沒有吃米酒 麻油類補品
這個禮拜又開始發作
大腿跟胸部又開始出現紅疹 (崩潰)
目前餵母奶 吃中藥會有影響嗎?
是否有推薦台北婦科醫師?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171999.A.3C3.html
1F:→ gentlwind: 事出必有因. 08/22 06:48
2F:→ ting24: 我懷疑是蓮藕@@ 孕後期聽說吃蓮藕粉可解胎毒?結果反而長疹 08/22 08:58
3F:→ ting24: 子,最近月子餐也有吃蓮藕,也是吃了開始癢/_\ 08/22 08:58
4F:→ MaYingGo5566: 不是有在看杜醫師 記得他就是婦科專長啊 幹嘛還要 08/22 14:26
5F:→ MaYingGo5566: 推薦? 08/22 14:26
6F:→ ting24: 杜醫師是產前看的 但沒有痊癒 想看別的醫師試試... 08/22 14:34
7F:→ gentlwind: 那妳給杜醫師看了幾次? 08/22 15:18
8F:→ ting24: 孕期間 感冒三次 孕癢疹一次 08/22 16:25
9F:→ ting24: 還是建議繼續給杜醫師看?跟他說上次癢疹沒有痊癒 08/22 16:26
10F:→ gentlwind: 是的.會復發的癢疹不會這麼容易一次解決 08/22 17:31
11F:推 addie1125: 我擦AD改善很多 08/23 19:35
12F:→ ting24: 看來我跟杜醫師無緣 七天藥費三千完全無效 另看林仲皮膚科 09/02 09:41
13F:→ ting24: 及田安然醫師 中西合併 都說要一個月才好 09/02 09:41
※ 編輯: ting24 (61.228.121.61), 09/08/2015 10:47:31
14F:推 gentlwind: 謝謝你分享 09/19 17:54
15F:→ ting24: 林仲皮膚科醫師有中醫背景 他說月子吃太補復發 杜李威醫師 09/21 17:54
16F:→ ting24: 治療方向錯誤 反而加重我的病情 09/2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