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24 (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妊娠痒及产後痒疹
时间Fri Aug 21 23:46:34 2015
怀孕37周得puppp妊娠循麻疹
看杜李威医师 开九天的水药
医生有说吃药会更痒
痒了一周後 有改善
但全身已经被我抓的体无完肤了...
皮肤仍红肿热 最後还是吃了类固醇
刚生产完前两周几乎不会痒了
月子也没有吃米酒 麻油类补品
这个礼拜又开始发作
大腿跟胸部又开始出现红疹 (崩溃)
目前喂母奶 吃中药会有影响吗?
是否有推荐台北妇科医师?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2.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171999.A.3C3.html
1F:→ gentlwind: 事出必有因. 08/22 06:48
2F:→ ting24: 我怀疑是莲藕@@ 孕後期听说吃莲藕粉可解胎毒?结果反而长疹 08/22 08:58
3F:→ ting24: 子,最近月子餐也有吃莲藕,也是吃了开始痒/_\ 08/22 08:58
4F:→ MaYingGo5566: 不是有在看杜医师 记得他就是妇科专长啊 干嘛还要 08/22 14:26
5F:→ MaYingGo5566: 推荐? 08/22 14:26
6F:→ ting24: 杜医师是产前看的 但没有痊癒 想看别的医师试试... 08/22 14:34
7F:→ gentlwind: 那你给杜医师看了几次? 08/22 15:18
8F:→ ting24: 孕期间 感冒三次 孕痒疹一次 08/22 16:25
9F:→ ting24: 还是建议继续给杜医师看?跟他说上次痒疹没有痊癒 08/22 16:26
10F:→ gentlwind: 是的.会复发的痒疹不会这麽容易一次解决 08/22 17:31
11F:推 addie1125: 我擦AD改善很多 08/23 19:35
12F:→ ting24: 看来我跟杜医师无缘 七天药费三千完全无效 另看林仲皮肤科 09/02 09:41
13F:→ ting24: 及田安然医师 中西合并 都说要一个月才好 09/02 09:41
※ 编辑: ting24 (61.228.121.61), 09/08/2015 10:47:31
14F:推 gentlwind: 谢谢你分享 09/19 17:54
15F:→ ting24: 林仲皮肤科医师有中医背景 他说月子吃太补复发 杜李威医师 09/21 17:54
16F:→ ting24: 治疗方向错误 反而加重我的病情 09/2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