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wei88 (啊維)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討論] 頭暈耳鳴
時間Thu Aug 20 18:09:26 2015
板上各位好:
前陣子被診斷出有腸躁症,看醫生只開止瀉藥使用
後來聽朋友建議去買平胃散,理中湯還有四逆散白术來吃
吃了兩個月後,發現嘴唇好乾,一直想用口水舔
最近開始耳鳴同時頭暈明顯,四隻有時會無力(不是真的無力,而是肚子餓的那種無力感)
請問一下各位,是因為胃腸藥吃太多嗎?
我一次加起來大約都吃五克,一天三次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5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065369.A.F82.html
1F:推 pigpigpig000: 聽朋友建議? 去找朋友問建議啊? 08/20 18:13
2F:推 giveUstars: 身體有問題 請洽合格醫療人員 請勿自行長期服藥 08/20 19:26
3F:推 megamega: 吃過頭了 08/21 03:23
4F:→ pkcz: 可能吃太多燥濕藥傷陰了吧 08/24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