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wei88 (啊维)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讨论] 头晕耳鸣
时间Thu Aug 20 18:09:26 2015
板上各位好:
前阵子被诊断出有肠躁症,看医生只开止泻药使用
後来听朋友建议去买平胃散,理中汤还有四逆散白术来吃
吃了两个月後,发现嘴唇好乾,一直想用口水舔
最近开始耳鸣同时头晕明显,四只有时会无力(不是真的无力,而是肚子饿的那种无力感)
请问一下各位,是因为胃肠药吃太多吗?
我一次加起来大约都吃五克,一天三次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159.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065369.A.F82.html
1F:推 pigpigpig000: 听朋友建议? 去找朋友问建议啊? 08/20 18:13
2F:推 giveUstars: 身体有问题 请洽合格医疗人员 请勿自行长期服药 08/20 19:26
3F:推 megamega: 吃过头了 08/21 03:23
4F:→ pkcz: 可能吃太多燥湿药伤阴了吧 08/24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