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me (SEESGAME LOVE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建和堂中醫有人有去看過嘛
時間Thu Aug 20 07:53:03 2015
上次問夏霽春老醫師,可是一直打電話掛不到
又有人推薦建和堂的廖醫師
但是版上爬文沒有什麼資料
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去看過呢?
謝謝
--
公主吃胖胖,灰姑娘才是紙片人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028386.A.045.html
1F:推 minshow: 廖絃雅醫師?只有自費水藥 印象中一帖250 我個人沒效 08/20 23:36
2F:→ minshow: 大概沒緣 皮膚炎吃藥後發得更厲害 也是排毒的說法 08/20 23:37
3F:→ minshow: 但不是我要的方式 應該舒服排 我的藥還有蛇皮 癩蝦蟆等 08/20 23:38
4F:→ minshow: 不知道您是要看哪種問題 對照你寫的醫師 應該婦科吧? 08/20 23:39
5F:→ minshow: 網路上有人說找廖醫師看婦科問題都很快ko 但我不是 08/20 23:40
6F:→ minshow: 如果您想要調身體 內湖區可以嘛?我可以推薦醫師 08/20 23:41
7F:→ minshow: 願意知道的話 請來信說明細節! 08/20 23:42
8F:→ minshow: 我提到的醫師有健保+水藥 輕微的只要健保 嚴重點的... 08/20 23:43
9F:→ minshow: 會加開水藥 一帖照藥的種類劑量計費 且是健保+水藥搭配 08/20 23:44
10F:→ minshow: 一來效果不錯 二來荷包也省一點 我看一次大概800-1100 08/20 23:44
11F:→ minshow: 家人也一起調身體 但他沒啥大問題 只要健保150 08/2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