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me (SEESGAME LOVE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建和堂中医有人有去看过嘛
时间Thu Aug 20 07:53:03 2015
上次问夏霁春老医师,可是一直打电话挂不到
又有人推荐建和堂的廖医师
但是版上爬文没有什麽资料
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去看过呢?
谢谢
--
公主吃胖胖,灰姑娘才是纸片人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89.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0028386.A.045.html
1F:推 minshow: 廖弦雅医师?只有自费水药 印象中一帖250 我个人没效 08/20 23:36
2F:→ minshow: 大概没缘 皮肤炎吃药後发得更厉害 也是排毒的说法 08/20 23:37
3F:→ minshow: 但不是我要的方式 应该舒服排 我的药还有蛇皮 癞虾蟆等 08/20 23:38
4F:→ minshow: 不知道您是要看哪种问题 对照你写的医师 应该妇科吧? 08/20 23:39
5F:→ minshow: 网路上有人说找廖医师看妇科问题都很快ko 但我不是 08/20 23:40
6F:→ minshow: 如果您想要调身体 内湖区可以嘛?我可以推荐医师 08/20 23:41
7F:→ minshow: 愿意知道的话 请来信说明细节! 08/20 23:42
8F:→ minshow: 我提到的医师有健保+水药 轻微的只要健保 严重点的... 08/20 23:43
9F:→ minshow: 会加开水药 一帖照药的种类剂量计费 且是健保+水药搭配 08/20 23:44
10F:→ minshow: 一来效果不错 二来荷包也省一点 我看一次大概800-1100 08/20 23:44
11F:→ minshow: 家人也一起调身体 但他没啥大问题 只要健保150 08/2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