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asd123 (guckasdw)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三伏貼一定要在三伏日貼嗎
時間Mon Aug 17 11:14:54 2015
聽朋友說三伏貼可以改善過敏
但查詢過三伏貼的三伏日已經結束了
所有請問一定要在規定那幾天貼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9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781297.A.D8D.html
1F:→ FantasyRyu: 比較有效,但非絕對。貼錯日也總比沒貼好n倍。 08/17 16:05
2F:→ doofus531: 8月31日前都可以 08/18 23:16
3F:→ crackedup: 我去貼了幾次 但效果是當天很熱很熱…後續沒特別感覺耶 08/24 13:09
4F:→ crackedup: 照樣有感冒、過敏鼻炎 08/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