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asd123 (guckasdw)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三伏贴一定要在三伏日贴吗
时间Mon Aug 17 11:14:54 2015
听朋友说三伏贴可以改善过敏
但查询过三伏贴的三伏日已经结束了
所有请问一定要在规定那几天贴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97.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9781297.A.D8D.html
1F:→ FantasyRyu: 比较有效,但非绝对。贴错日也总比没贴好n倍。 08/17 16:05
2F:→ doofus531: 8月31日前都可以 08/18 23:16
3F:→ crackedup: 我去贴了几次 但效果是当天很热很热…後续没特别感觉耶 08/24 13:09
4F:→ crackedup: 照样有感冒、过敏鼻炎 08/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