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yuh (yuh)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子宮內膜術後 求醫
時間Sun Aug 16 17:15:52 2015
各位版友好
我前一陣子動了巧克力囊腫切除的刀
在考慮要吃避孕藥或是看中醫調整身體 最主要是希望不要復發/減緩復發機會
但不清楚有哪些醫生對於這方面較熟悉
所以前來詢問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意見 謝謝~
另外 中醫對於這方面的病症在飲食上有甚麼建議?
因為看起來很多東西都不方便吃啊 有點困惑
感謝大家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2.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716555.A.0B7.html
1F:→ sony168: 你可以找女醫師診斷 08/2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