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yuh (yuh)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子宫内膜术後 求医
时间Sun Aug 16 17:15:52 2015
各位版友好
我前一阵子动了巧克力囊肿切除的刀
在考虑要吃避孕药或是看中医调整身体 最主要是希望不要复发/减缓复发机会
但不清楚有哪些医生对於这方面较熟悉
所以前来询问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意见 谢谢~
另外 中医对於这方面的病症在饮食上有甚麽建议?
因为看起来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吃啊 有点困惑
感谢大家的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52.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9716555.A.0B7.html
1F:→ sony168: 你可以找女医师诊断 08/2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