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4 (無)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瞳孔旁的眼白有血絲
時間Sat Aug 15 22:05:52 2015
請問一下
我只要看電腦或者用3C產品一個小時
瞳孔旁邊的眼白(眼睛內側)就有很明顯的紅色一坨血絲+輕微灼熱感
外側也有一點血絲
雖說休息一下就會退掉
平時在眼睛內側那邊的眼白仔細看也有一點淡淡的紅色
看過西醫的眼科
說是疲勞
但一直這樣也讓我相當困擾
請問對於這樣的症狀板上的同仁有何建議?
還有,如果我要看中醫,桃園附近有哪間比較推薦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15.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647554.A.8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