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4 (无)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瞳孔旁的眼白有血丝
时间Sat Aug 15 22:05:52 2015
请问一下
我只要看电脑或者用3C产品一个小时
瞳孔旁边的眼白(眼睛内侧)就有很明显的红色一坨血丝+轻微灼热感
外侧也有一点血丝
虽说休息一下就会退掉
平时在眼睛内侧那边的眼白仔细看也有一点淡淡的红色
看过西医的眼科
说是疲劳
但一直这样也让我相当困扰
请问对於这样的症状板上的同仁有何建议?
还有,如果我要看中医,桃园附近有哪间比较推荐的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5.115.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9647554.A.8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