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748 (傑哥我要)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拔灌後膏肓有水泡
時間Thu Aug 13 21:14:48 2015
昨天去因為肩頸酸痛的問題去板橋菩提中醫看診,醫生幫我做了上半身的穴道檢察,然後
拔罐,拔罐後右邊膏肓有出現很多水泡,醫生說這代表那邊有風濕 如圖:
http://i.imgur.com/IPimWw3.jpg
http://i.imgur.com/VMjkl3j.jpg
想請問這是如何形成的呢?平常基本上不喝冰的也不吃炸的連水果都加熱吃
另外想請問一下,我背部的顏色代表怎樣的狀況?頸部那邊蠻黑的看了有點擔心.......
然後拔完今天感覺小便次數變很多,大便大了四次還有點稀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0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471691.A.CC7.html
※ 編輯: jason748 (111.253.200.181), 08/13/2015 21:22:27
1F:→ ykjiang: 唬你的啦 08/14 12:11
2F:→ ykjiang: 你知道作粗工手也會起水泡,然後還會長繭嗎? 08/14 12:14
3F:推 jimmysam2002: 黑的是血,透明的是組織液 08/14 20:33
4F:→ jason748: 黑血應該不正常吧? 組織液是在說水泡嗎 08/14 20:40
5F:→ rtyu7791: 注意別讓它感染喔 08/15 00:51
6F:→ akino: 別讓他感染就好 08/16 15:06
7F:推 fjstephen: 身體不太好 08/17 00:00
8F:推 jimmysam2002: 那個幾天就消了,不放心可以再拔一次,會越來越少 08/17 10:12
9F:→ jimmysam2002: 感覺你應是缺乏運動 肌力不足 08/17 13:11
10F:推 vasia: 徐文兵友說拔罐後的水泡不礙事,那表示身體有濕 08/18 15:19
11F:→ vasia: 有 08/18 15:19
12F:→ jason748: 肌力不足是中醫講的氣虛嗎? 08/18 15:48
13F:推 GroveStreet: 那個位置不是膏肓吧?應該是天宗 06/1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