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748 (杰哥我要)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拔灌後膏肓有水泡
时间Thu Aug 13 21:14:48 2015
昨天去因为肩颈酸痛的问题去板桥菩提中医看诊,医生帮我做了上半身的穴道检察,然後
拔罐,拔罐後右边膏肓有出现很多水泡,医生说这代表那边有风湿 如图:
http://i.imgur.com/IPimWw3.jpg
http://i.imgur.com/VMjkl3j.jpg
想请问这是如何形成的呢?平常基本上不喝冰的也不吃炸的连水果都加热吃
另外想请问一下,我背部的颜色代表怎样的状况?颈部那边蛮黑的看了有点担心.......
然後拔完今天感觉小便次数变很多,大便大了四次还有点稀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209.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9471691.A.CC7.html
※ 编辑: jason748 (111.253.200.181), 08/13/2015 21:22:27
1F:→ ykjiang: 唬你的啦 08/14 12:11
2F:→ ykjiang: 你知道作粗工手也会起水泡,然後还会长茧吗? 08/14 12:14
3F:推 jimmysam2002: 黑的是血,透明的是组织液 08/14 20:33
4F:→ jason748: 黑血应该不正常吧? 组织液是在说水泡吗 08/14 20:40
5F:→ rtyu7791: 注意别让它感染喔 08/15 00:51
6F:→ akino: 别让他感染就好 08/16 15:06
7F:推 fjstephen: 身体不太好 08/17 00:00
8F:推 jimmysam2002: 那个几天就消了,不放心可以再拔一次,会越来越少 08/17 10:12
9F:→ jimmysam2002: 感觉你应是缺乏运动 肌力不足 08/17 13:11
10F:推 vasia: 徐文兵友说拔罐後的水泡不碍事,那表示身体有湿 08/18 15:19
11F:→ vasia: 有 08/18 15:19
12F:→ jason748: 肌力不足是中医讲的气虚吗? 08/18 15:48
13F:推 GroveStreet: 那个位置不是膏肓吧?应该是天宗 06/1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