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bbbbb (五逼)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吃中藥月經遲遲不來
時間Thu Jun 4 10:19:13 2015
版上各位朋友大家好
魯妹月經週期大概是30-33天左右
小紅是上一次是4/26報到的
而在五月底的時候去看了中醫
發現卵槽有點微腫 子宮循環有些緩慢
因此吃了約一個多禮拜的要調身體
結果月經已經遲到了約一週還沒有來
之前詢問過醫生 他說是正常的 再等等看
不過一直這樣等也是讓人焦慮啊!!!
想請問大家吃中藥也有月經遲來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8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3384356.A.D3D.html
1F:推 changatcmu: 把藥單po上來大家會比較好判斷 06/04 10:27
2F:→ ybbbbb: 記得有溫經藥跟茯苓散 06/04 13:51
3F:推 agars: 妳少吃冰涼與水果,月經就會來了 06/05 02:06
4F:推 addie1125: 我多囊,月經都要靠催經藥才會來,今年ㄧ月開始吃中藥 07/20 23:43
5F:→ addie1125: 調,2、3月都沒來,4月來了量正常,5月來了但只有幾滴 07/20 23:43
6F:→ addie1125: ,6月發現懷孕了,再這之前已經吃了半年排卵藥但都沒 07/20 23:43
7F:→ addie1125: 消息也不排卵,中藥ㄧ定會有成效,但需要耐心! 07/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