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bbbbb (五逼)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吃中药月经迟迟不来
时间Thu Jun 4 10:19:13 2015
版上各位朋友大家好
鲁妹月经周期大概是30-33天左右
小红是上一次是4/26报到的
而在五月底的时候去看了中医
发现卵槽有点微肿 子宫循环有些缓慢
因此吃了约一个多礼拜的要调身体
结果月经已经迟到了约一周还没有来
之前询问过医生 他说是正常的 再等等看
不过一直这样等也是让人焦虑啊!!!
想请问大家吃中药也有月经迟来的经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8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3384356.A.D3D.html
1F:推 changatcmu: 把药单po上来大家会比较好判断 06/04 10:27
2F:→ ybbbbb: 记得有温经药跟茯苓散 06/04 13:51
3F:推 agars: 你少吃冰凉与水果,月经就会来了 06/05 02:06
4F:推 addie1125: 我多囊,月经都要靠催经药才会来,今年ㄧ月开始吃中药 07/20 23:43
5F:→ addie1125: 调,2、3月都没来,4月来了量正常,5月来了但只有几滴 07/20 23:43
6F:→ addie1125: ,6月发现怀孕了,再这之前已经吃了半年排卵药但都没 07/20 23:43
7F:→ addie1125: 消息也不排卵,中药ㄧ定会有成效,但需要耐心! 07/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