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t (為了爭快樂,搞的不快樂)
看板Champion
標題[黃牛] 娛樂百分百
時間Wed Jan 9 18:11:10 2008
有黃牛吔~~
诶,是跟王心凌的戀愛百分百
第三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0.228
1F:推 lynnchia:黃牛整個搞笑 01/09 18:12
2F:推 appleseven:小猴跟王心凌一樣高XDDDDDDD 01/09 18:23
3F:→ icat:有比較高啦XDD 01/09 18:24
4F:推 appleseven:連愛肝都出現了... 01/09 18:26
5F:推 TiffanyJang:是我也不會選黃牛( ′-`)y-~ 01/09 18:51
6F:推 TiffanyJang:補充一下:因為用的方式太奇怪了!!!XD 01/09 18:57
7F:推 egmilkmiu:可是我覺得王心凌有點想選黃牛耶 哈哈!! 01/09 18:58
8F:→ sonjashow:啥!!我忘記了看!!!!! 01/09 19:25
9F:推 maydayleewei:去你的!!!!!!!!!XD 01/09 20:05
10F:推 internnurse:黃牛還沒收工耶~就爆出這句話了~哈哈 01/09 21:16
11F:推 Ringo1002:還沒收工就...哈哈! 01/09 21:25
12F:推 egmilkmiu:黃牛偷偷地上自己畫圈圈被小豬用腳擦掉XDDDDD 01/09 21:45
13F:推 lemon207:哈哈~~~~黃牛被發好人卡了!!回應新歌XDDDDDD 01/09 22:07
14F:推 sonjashow: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們不適合!! 01/09 22:20
15F:推 devilhood: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遠!! 01/09 22:21
16F:推 internnurse: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好讀書 01/09 22:25
17F:推 sugarken1207: 一個好人 gomen 我們真的不適合 01/09 22:36
18F:推 miyano: 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01/09 22:42
19F:推 TiffanyJang:不想當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01/09 22:50
20F:推 SZMS: 我不想當好人 給我一次機會 01/09 22:56
21F:推 huhupiggy: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XD 01/09 23:06
22F:推 momo3625:啃 唱完了! 01/09 23:24
23F:→ ptlin:momo讓我笑了... XDDDD 01/09 23:26
24F:推 TiffanyJang:唱完了還是一樣被發卡啊XDDDDDD 01/10 00:38
25F:→ isaq:終於看到愛肝了(不好意思,我PTT新手) 01/10 21:17
26F:推 internnurse:樓上歡迎你加入強辯的大家庭~XDDD 01/11 10:00
28F:推 piyo0102:from icefish 01/11 10:17
29F:推 devilhood:不得不發卡給樓上的p大~ 發個...壞人卡好了!!!!! 01/11 10:32
30F:→ internnurse:p大~想要收什麼卡~謝謝分享 01/11 10:37
31F:推 devilhood:我想到我想到~~~他想要收跟小猴一國的同盟卡XDDDDD 01/11 10:38
32F:推 internnurse: 同盟卡 01/11 11:20
33F:推 bebe90112:P大現在比較缺現金 給他現金卡比較實際 01/11 12:41
34F:推 curryshi:黃牛好可愛XD~在地板劃圈圈~哈哈!被發好人卡也好呀 01/11 15:12
35F:推 MilkRu:X機打歌~!! 01/11 15:15
36F:推 piyo0102:我為人不機~我不要同盟卡~~給我現金吧!!!!! 01/11 16:50
37F:推 bebe90112:樓上~~ 我要沒收你的現金卡 你欺騙我的感情 哼!!! 01/11 18:23
38F:→ dolphin55:喔喔 樓樓上的 被發卡了......請問刷卡加幾%??XDDDDDDDD 01/11 18:47
39F:→ sonjashow:5趴!!謝謝 01/11 19:19
40F:→ dolphin55:那又請教...小猴拿壞人卡 刷卡加%為多少?? XDDDDDD 01/11 19:24
41F:→ sonjashow:100趴!!!!!!!!!!! 01/11 19:25
42F:→ dolphin55:水~~~真不愧為專業解答員!!恭喜獲得啤酒一瓶XDDDDD 01/11 19:26
43F:推 sonjashow:請幫我換柳橙汁!謝謝 01/11 19:26
44F:→ dolphin55:那邊有非酒類的唷.....靠...又被騙= =" 01/11 19:27
45F:→ sonjashow:你這麼好騙!!我都沒有成就感了!! 01/11 19:28
46F:→ dolphin55:偶爾也需要出現一個好騙的~~讓大家有點成就感呀^^ 01/11 19:29
47F:→ sonjashow:來一個難騙的吧! 01/11 19:38
48F:→ dolphin55:小猴~~有人呼喊你了!! 01/11 19:51
49F:→ sonjashow:他如果來了!!就好騙啦!! 01/11 20:11
50F:→ dolphin55:爆文他就來啦~~那算好騙嘛??? 01/11 20:21
51F:→ dolphin55:沒想到 爆文他真的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1 22:20
52F:推 estercompt:心凌 好可愛哦!! 強辯 好好笑喔 !! 沒看到的 youtube 01/12 09:53
53F:→ estercompt:youtube 上看的到哦 !! 01/12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