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t (为了争快乐,搞的不快乐)
看板Champion
标题[黄牛] 娱乐百分百
时间Wed Jan 9 18:11:10 2008
有黄牛吔~~
诶,是跟王心凌的恋爱百分百
第三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0.228
1F:推 lynnchia:黄牛整个搞笑 01/09 18:12
2F:推 appleseven:小猴跟王心凌一样高XDDDDDDD 01/09 18:23
3F:→ icat:有比较高啦XDD 01/09 18:24
4F:推 appleseven:连爱肝都出现了... 01/09 18:26
5F:推 TiffanyJang:是我也不会选黄牛( ′-`)y-~ 01/09 18:51
6F:推 TiffanyJang:补充一下:因为用的方式太奇怪了!!!XD 01/09 18:57
7F:推 egmilkmiu:可是我觉得王心凌有点想选黄牛耶 哈哈!! 01/09 18:58
8F:→ sonjashow:啥!!我忘记了看!!!!! 01/09 19:25
9F:推 maydayleewei:去你的!!!!!!!!!XD 01/09 20:05
10F:推 internnurse:黄牛还没收工耶~就爆出这句话了~哈哈 01/09 21:16
11F:推 Ringo1002:还没收工就...哈哈! 01/09 21:25
12F:推 egmilkmiu:黄牛偷偷地上自己画圈圈被小猪用脚擦掉XDDDDD 01/09 21:45
13F:推 lemon207:哈哈~~~~黄牛被发好人卡了!!回应新歌XDDDDDD 01/09 22:07
14F:推 sonjashow:你是一个好人 但是我们不适合!! 01/09 22:20
15F:推 devilhood:你是一个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远!! 01/09 22:21
16F:推 internnurse:是一个好人 我想好好读书 01/09 22:25
17F:推 sugarken1207: 一个好人 gomen 我们真的不适合 01/09 22:36
18F:推 miyano: 我不想当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01/09 22:42
19F:推 TiffanyJang:不想当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01/09 22:50
20F:推 SZMS: 我不想当好人 给我一次机会 01/09 22:56
21F:推 huhupiggy:我不想当好人 我只想当坏人...XD 01/09 23:06
22F:推 momo3625:啃 唱完了! 01/09 23:24
23F:→ ptlin:momo让我笑了... XDDDD 01/09 23:26
24F:推 TiffanyJang:唱完了还是一样被发卡啊XDDDDDD 01/10 00:38
25F:→ isaq:终於看到爱肝了(不好意思,我PTT新手) 01/10 21:17
26F:推 internnurse:楼上欢迎你加入强辩的大家庭~XDDD 01/11 10:00
28F:推 piyo0102:from icefish 01/11 10:17
29F:推 devilhood:不得不发卡给楼上的p大~ 发个...坏人卡好了!!!!! 01/11 10:32
30F:→ internnurse:p大~想要收什麽卡~谢谢分享 01/11 10:37
31F:推 devilhood:我想到我想到~~~他想要收跟小猴一国的同盟卡XDDDDD 01/11 10:38
32F:推 internnurse: 同盟卡 01/11 11:20
33F:推 bebe90112:P大现在比较缺现金 给他现金卡比较实际 01/11 12:41
34F:推 curryshi:黄牛好可爱XD~在地板划圈圈~哈哈!被发好人卡也好呀 01/11 15:12
35F:推 MilkRu:X机打歌~!! 01/11 15:15
36F:推 piyo0102:我为人不机~我不要同盟卡~~给我现金吧!!!!! 01/11 16:50
37F:推 bebe90112:楼上~~ 我要没收你的现金卡 你欺骗我的感情 哼!!! 01/11 18:23
38F:→ dolphin55:喔喔 楼楼上的 被发卡了......请问刷卡加几%??XDDDDDDDD 01/11 18:47
39F:→ sonjashow:5趴!!谢谢 01/11 19:19
40F:→ dolphin55:那又请教...小猴拿坏人卡 刷卡加%为多少?? XDDDDDD 01/11 19:24
41F:→ sonjashow:100趴!!!!!!!!!!! 01/11 19:25
42F:→ dolphin55:水~~~真不愧为专业解答员!!恭喜获得啤酒一瓶XDDDDD 01/11 19:26
43F:推 sonjashow:请帮我换柳橙汁!谢谢 01/11 19:26
44F:→ dolphin55:那边有非酒类的唷.....靠...又被骗= =" 01/11 19:27
45F:→ sonjashow:你这麽好骗!!我都没有成就感了!! 01/11 19:28
46F:→ dolphin55:偶尔也需要出现一个好骗的~~让大家有点成就感呀^^ 01/11 19:29
47F:→ sonjashow:来一个难骗的吧! 01/11 19:38
48F:→ dolphin55:小猴~~有人呼喊你了!! 01/11 19:51
49F:→ sonjashow:他如果来了!!就好骗啦!! 01/11 20:11
50F:→ dolphin55:爆文他就来啦~~那算好骗嘛??? 01/11 20:21
51F:→ dolphin55:没想到 爆文他真的来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1 22:20
52F:推 estercompt:心凌 好可爱哦!! 强辩 好好笑喔 !! 没看到的 youtube 01/12 09:53
53F:→ estercompt:youtube 上看的到哦 !! 01/12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