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207 (就暴民囉!)
看板Champion
標題[轉錄][分享] 強辯樂團來自由廣場很安全!(有阿信,怪獸)
時間Tue Jan 8 11:31:58 2008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kakabu (kakabu)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強辯樂團來自由廣場很安全!(有阿信,怪獸)
時間: Tue Jan 8 10:36:48 2008
轉自如虹姐的blog(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kikirose0504/2008/01/08/7469)
創作人的腦子真的很奇妙,阿信之所以幫黃牛的樂團取名強辯樂團,
靈感居然來自「強姦犯的辯護律師」。
黃牛還學阿信挑著眉用曖昧的眼神說:「怎麼樣?這個名字夠不夠那個。」
天呀!聽黃牛這麼一解釋,的確很那個,
但老實說光憑強辯兩個字,我怎麼也不會想到「強姦犯的辯護律師」這幾個字。
我忍不住說,阿信外表看起來沒什麼表情,
但其實內心波濤洶湧,有一種創作人天馬行空的古怪與晦暗。
但這種人通常很有才氣,誰能說五月天的阿信沒有才氣呢?
強辯這個星期要來報社的自由廣場舉辦一場小霸王自由演唱會,
下午特別跟他們約了討論自由演唱會的節目內容。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強辯碰面,我發現黃牛雖然是怪獸的表弟,
但是他講話扁平的語調跟神情,其實比較像阿信。
黃牛說,他從小學4年級就認識阿信,從豐原來台北時,
怪獸把他交給阿信,他跟阿信畫畫,學創作,
跟阿信相處的時間比怪獸還長,可能因此而受阿信影響吧!
黃牛也覺得自己比較像阿信的表弟,小花則像怪獸的表弟。
小花有事,沒有來,我笑他是不是昨天簽唱會親了怪獸,所以不好意思出來見人。
黃牛跟小猴、可樂聽我這麼說都笑了。
我發現可樂在他們當中比較安靜,他說每次話都被他們其他3個人講光了,
所以他也不用多說。
身高171的小猴在180的黃牛、小花和179的可樂4位團員中個兒最小,
卻也因而最凸出。
黃牛說小猴長得很像李連杰,小猴也覺得自己很像李連杰,
我問他會不會武術,可以在星期天的自由演唱會上露一手給大家看,
結果小猴只是長得像李連杰,並沒有李連杰的功夫,這個橋段無法派上用場。
只好再想囉!
和強辯討論了一下自由演唱會的內容後,我還帶他們到報社參觀了一下,
先看看國際演藝廳,再帶他們上影藝中心,個兒高大的黃牛居然有懼高症,
一搭上我們報社的透明電梯,就緊靠著門邊站,不敢往下看。
我取笑他長這麼高,怎麼還有懼高症,他說長得高跟懼高症無關好嗎?
其實我也有懼高症,報社剛搬到內湖時,我搭電梯也不敢站在透明玻璃前,
會頭暈噁心,但時日一久,就克服了懼高症,
現在我一搭電梯就往最裡面站,最喜歡靠著玻璃往下看,
心也會隨著電梯上升,一層一層的波動著。
可樂聽我這麼說,建議他黃牛以後買房子就買15樓,
這樣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沒想到黃牛馬上回他:「我幹嘛買15樓。」
哇!看來他這個懼高症很嚴重哦!
還好國際演藝廳在2樓,所以黃牛不用怕,
星期天來自由廣場辦小霸王自由演唱會很安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1.70.75
1F:→ phoebster:"怎麼樣,這個名字夠不夠那個?" XD 76.204.17.161 01/08 11:04
2F:→ YOYOTOMATO:怎麼樣?這個名字夠不夠那個。 61.224.207.135 01/08 11:20
3F:推 sunnyliu: 怎麼樣?這個名字夠不夠那個。 XDDDDD 140.130.208.60 01/08 11:23
4F:→ lemon207:怎麼樣?這個名字夠不夠那個。XDDD 219.91.77.80 01/08 1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7.80
5F:推 devilhood:我有一個疑問很久了..小猴..真的..有..171嗎XDDDD 01/08 11:54
6F:推 wondermayday:喔..這個問題有點困難 我們交給7樓的來回答XD 01/08 12:44
7F:→ sonjashow:我也這麼覺得!!!七樓 請回答!! 01/08 13:12
8F:推 wanchih696:幫蓋... 01/08 14:24
9F:推 sue77813:幫蓋... 01/08 14:47
10F:推 sonjashow:再蓋!!下一個就是你啦!!哈哈!! 01/08 15:00
11F:推 joohyun:七樓說沒有!!!!!!!!!!!!!! XDDDD 01/08 15:23
12F:→ miyano:樓下也說沒有╮(╯_╰)╭ 01/08 16:17
13F:→ Faoitohins:有171!!!!用墊的(誤) 如虹姐是個好主持人:) 01/08 16:46
14F:推 dolphin55:樓上XDDDDD 怎麼強辯迷都這麼專業呀XDDDDDD 01/08 17:23
15F:推 internnurse:太好笑了吧XDDD 01/08 20:04
16F:推 bebe90112:幾公分真的很重要(點頭)XD 01/08 20:19
17F:→ sonjashow:樓上的是指長度嗎???? 01/08 20:26
18F:→ internnurse:男生在乎的幾公分 跟女生在乎的幾公分不一樣..科科 01/08 20:25
19F:推 devilhood:(看錶) 現在才晚上八點喔XDDDD還沒12點阿大家!!! 01/08 20:26
20F:→ sonjashow:猴!!!!大家都被小猴帶壞了!!!猴!!!!!!!!猴!!!!!! 01/08 20:27
21F:推 bebe90112:XD我沒有喔! 小朋友的身高差一公分就要買半票..哈 01/08 20:40
22F:推 internnurse:換我!男生少一公分就當不了男朋友,女生少一公分當不了 01/08 20:47
23F:→ internnurse:空姐.. 01/08 20:52
24F:推 sonjashow:猴!!!小猴都是你的錯!!大家都在討論長度!!!扣辣好可憐!! 01/08 20:57
25F:推 devilhood: 扣辣好口連~ 01/08 20:58
26F:→ sonjashow: 扣辣好口愛~ 01/08 20:59
27F:→ wrnk2003: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被帶壞了XDDDD 扣辣好口憐:) 01/08 21:16
28F:推 bebe90112:COLA無奈中~~ 關我什麼事 XDDDD 扣辣好口連~ 01/08 21:56
29F:推 joohyun:哎唷你們不要這樣 關Cola什麼事 這樣說的話 小猴怎麼辦XD 01/08 23:03
30F:推 bebe90112:XDD...那黃牛怎麼辦!! 他會去撞牆耶!! 01/08 23:05
31F:推 devilhood:感覺隨著12點的來臨..推文會失控XDDDD 01/08 23:09
32F:推 weibkey:看完這篇後 看到P2個版連署出現了讓我噴飯的東西XD 01/08 23:17
33F:推 wondermayday:深夜問題多 上床睡覺最好XD 未滿18者請在12點離場XD 01/08 23:16
34F:→ weibkey:我的連署文出現... 24.Daxxxx 小猴一隻50兩隻99大拍賣 01/08 23:18
35F:→ weibkey:這是怎麼回事阿 囧 誰在賣小猴|||| 01/08 23:19
36F:→ MilkRu:來喔~來喔... 小猴一隻50兩隻99大拍賣 01/08 23:21
37F:推 TiffanyJang:那小花跟黃牛勒? 小猴一隻50兩隻99大拍賣 01/08 23:31
38F:推 chiuwo:李連杰?! 明明就是陳子強........ 01/08 23:33
39F:推 TiffanyJang:大概身高比較像 01/08 23:36
40F:推 maydayleewei:有像陳子強XD 01/08 23:39
41F:推 monster5: 小猴兒一隻50兩隻99大拍賣 01/08 23:44
42F:推 MilkRu:陳子強很帥XD 小猴兒XD=) 小猴兒一隻50兩隻99大拍賣 01/08 23:48
43F:推 wondermayday:咳咳 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長度問題..這是我比較想不透的 01/09 00:08
44F:→ wondermayday:所以專業的問題 我們就請專業的88樓來回答XD 01/09 00:09
45F:推 MilkRu:要蓋到88樓嗎.....!!!!! 01/09 00:10
46F:推 TiffanyJang:長度問題...幫蓋XD 01/09 00:11
47F:推 maydayleewei:蓋XD 01/09 00:13
48F:推 devilhood:再蓋 等下88樓搞不好小猴就自己出現了XD 01/09 00:13
49F:推 monster5:其實小猴很單蠢(?)XD 01/09 00:15
50F:→ monster5:搞不好他去拍七龍珠了 01/09 00:17
51F:推 timmit:幫蓋XD 01/09 00:17
52F:推 devilhood:蓋 01/09 00:19
53F:→ devilhood:話說88樓有點太高XDDD 01/09 00:21
54F:推 monster5:跟小猴一樣高... 01/09 00:21
55F:→ monster5:黃牛有懼高症爬不上來.. 01/09 00:21
56F:推 devilhood:跟小猴一樣高XDDDD 蓋~ 黃牛加油爬! 01/09 00:23
57F:推 MilkRu:171樓OK嗎 小猴兒~ 01/09 00:25
58F:推 TiffanyJang:那就讓cola拖著黃牛一起XD(cola:干我何事?) 01/09 00:26
59F:推 devilhood:171叫他自己來蓋XDDD 01/09 00:26
60F:→ TiffanyJang:如果真的跟小猴一樣高黃牛應該不會怕啦XD 01/09 00:26
61F:→ devilhood:cola最近耳朵一定很癢~~~~XDDD 01/09 00:28
62F:推 monster5:噴嚏也一直打 01/09 00:29
63F:推 devilhood:cola~是強辯迷們在找尋你~在呼喚你~在牽拖你(?!)XD 01/09 00:31
64F:推 wondermayday:哈哈 COLA好可憐XD 01/09 00:38
65F:→ wondermayday:COLA是老實人 欺負老實人似乎是一件不對的事XD 01/09 00:38
66F:推 mayday52099:小猴有沒有171呢?小猴是"秘密武器"怎能賣呢? 01/09 02:22
67F:推 devilhood:我知道為什麼說要蓋到88樓~XDDD 因為蓋不到所以無解XD 01/09 08:40
68F:推 wondermayday:好像真的蓋不到喔..我要88樓專業的見解!!!!!!!!!! 01/09 13:29
69F:推 devilhood:幫蓋 01/09 13:32
70F:推 dolphin55:開玩笑 這一定要幫蓋的呀~~不然88樓的小猴怎麼辦?XDDDDD 01/09 13:47
71F:推 devilhood:48樓 01/09 14:17
72F:推 devilhood:49樓 01/09 14:40
73F:推 TiffanyJang:50樓 01/09 14:41
74F:推 devilhood:51樓 01/09 14:43
75F:推 MilkRu:52F~ 01/09 14:45
76F:推 devilhood:電梯上樓~53樓 01/09 14:50
77F:推 joohyun:應該是下樓 ~ 54F 哈XD 01/09 14:51
78F:推 devilhood:哈哈 55樓 01/09 14:52
79F:推 dolphin55:電梯上樓~~小猴請搭...叮咚...電梯抵達56樓XDDDDDDD 01/09 15:19
80F:推 MilkRu:小猴只搭直達88樓的電梯~XDDDDDDDDDD 此為57F~ 01/09 15:23
81F:推 dolphin55:未達88樓之前 小猴不能走出電梯呀XDDDD本樓層為 58樓^^ 01/09 15:26
82F:推 TiffanyJang:59F 幫蓋XD 01/09 15:28
83F:推 internnurse:60F 幫蓋XD 01/09 15:35
84F:推 sonjashow:耶!!我是61樓!!!!!! 01/09 15:43
85F:推 Vicandy:62F 幫蓋 01/09 15:59
86F:推 MilkRu:63F~ 上課去 大家加油XD(?) 放學繼續蓋XD 01/09 16:28
87F:推 momo3625:64F XD 01/09 16:34
88F:推 dolphin55:為了得到88樓專業的解答...幫蓋65F 嘻XDDDDDDDDD 01/09 16:36
89F:推 miyano:66!!!!!!!!!我要答案!!!!!!!!! 01/09 16:39
90F:推 TiffanyJang:67 再幫蓋XD 01/09 16:43
91F:推 miyano:68!! 01/09 16:46
92F:推 bebe90112:69!! 01/09 16:49
93F:推 sonjashow:妳好!!我是70樓 01/09 16:52
94F:推 devilhood:70!!!! 01/09 16:53
95F:推 miyano:72了 01/09 16:54
96F:推 devilhood:73 快了快了~~~(小猴一定會說:快不一定是好事!) 01/09 16:55
97F:推 TiffanyJang:74!! 01/09 16:57
98F:推 internnurse:74 01/09 16:57
99F:推 miyano:76............... 01/09 16:59
100F:推 momo3625:77F 01/09 17:03
101F:推 lynnchia:78 01/09 17:09
102F:推 devilhood:79 01/09 17:11
103F:推 momo3625:80 注意! 要到了 01/09 17:12
104F:推 internnurse:80..在八樓就到啦! 01/09 17:12
105F:→ internnurse:我是81才對XDD 01/09 17:13
106F:推 devilhood:82 01/09 17:15
107F:推 timmit:83 01/09 17:16
108F:推 devilhood:84!!!!!!!!!!!!!! 01/09 17:17
109F:推 miyano:85!!!!!!!!!!!! 01/09 17:18
110F:推 lynnchia:86!!!!!!!!!!!!!!!! 01/09 17:21
111F:推 devilhood:好嗨!!!!!!!!86!!!! 01/09 17:21
112F:推 lindy0623:86!!!!!!!!!!!!!!!!!! 01/09 17:21
113F:→ miyano:過頭了啦!!!!!!!!!!!! 01/09 17:22
114F:推 timmit:樓上是88 快說答案!!! XDD 01/09 17:22
115F:→ timmit:樓樓上Q_Q 01/09 17:22
116F:→ miyano:不然99樓你說 01/09 17:23
117F:推 bebe90112:哈哈哈.按照樓層算來是那位0623~~你跟小猴樑子結大了 01/09 17:22
118F:推 lindy0623:BE大 明明就是你叫我來推86的 為什麼我會變88 哭!!!! 01/09 17:24
119F:→ lindy0623:請99樓解答 謝謝 (嘆! 不 小心過頭了) 01/09 17:25
120F:推 timmit:其實是L大跟BE大樑子結大了 XD"(偷笑 01/09 17:27
121F:推 devilhood:0623大請解答XDD 01/09 17:27
122F:推 lindy0623:BE大陷害我 哭!! 明明這就你家的電腦 還叫我推 01/09 17:28
123F:→ lindy0623:BE大請解答 這話題都是你引起的啦!!!! 01/09 17:29
124F:推 bebe90112:0623~這就表示你跟小猴有緣阿!!!! 請回答!!! 01/09 17:30
125F:推 dolphin55:蓋過頭了.哇..那乾脆來個101好嚕!!@@" 希望小猴不怕高嚕 01/09 17:32
126F:推 lynnchia:有緣有緣XD ((拍手+看好戲 01/09 17:33
127F:推 mayday52099:100樓解答好了..給小猴自己說 01/09 17:33
128F:推 lindy0623:乖 我們一邊吃火鍋一邊吵 (不過火鍋還沒好欸)! 01/09 17:33
129F:推 timmit:推 蓋 01/09 17:34
130F:→ dolphin55:叮咚....本樓層維96樓~~~ 01/09 17:34
131F:推 TiffanyJang:可以噓回99讓小猴自己來回答嗎?XD 01/09 17:35
132F:推 bebe90112:欸!! 0623~~99樓還是你耶!! 大笑!!!!!! 01/09 17:35
133F:→ miyano:那就是注定了啦 01/09 17:36
134F:→ dolphin55:糟糕....自婊到 (大哭) 我居然成了101樓的住戶了啦>< 01/09 17:35
135F:推 lindy0623:哭!!! 為什麼又是我 我明明就應該要是97啊!!!! 01/09 17:36
136F:推 devilhood:超好笑XDDDD 01/09 17:36
137F:→ lindy0623:我不想要跟小猴有緣啦!!! 叫他自己回答啦!! 大哭!!!!!! 01/09 17:37
138F:推 internnurse:等等六點百分百有黃牛呀!!蓋歸蓋~但要記得看,來亂的XD 01/09 17:36
139F:→ dolphin55:99不是D大嘛??@@" 難道...我幼稚園沒畢業= =a 01/09 17:37
140F:推 timmit:這年頭 流行自錶 (笑翻了XDDDDDDDDD 01/09 17:37
141F:→ internnurse:話說這篇爆的點很奇怪..超妙^^ 01/09 17:38
142F:→ devilhood:百分百有黃牛~~~感謝提醒~ 01/09 17:38
143F:→ dolphin55:話說..這年頭流行自婊的人要小心跟小猴頻率太近...= =a 01/09 17:39
144F:→ internnurse:我也是剛剛想起來的 哈哈 差點忘了 01/09 17:39
145F:推 timmit:而且還流行推文跟內文無關XD" 01/09 17:39
146F:推 lindy0623:我要哭了 還是去看電視吃火鍋比較實際 (嘆!!) 01/09 17:40
147F:→ timmit:對了 i大謝謝 提醒大家 真是個好人XD 01/09 17:40
148F:推 devilhood:強辯板最近流行的東西很妙XD 01/09 17:41
149F:推 dolphin55:有關呀...推文想得到正解 :小猴171為何最凸出 (圖呢?)XD 01/09 17:41
150F:推 bebe90112:0623~ 恭喜!!去買樂透吧!! 中了要分我吃紅 01/09 17:41
151F:推 internnurse:給我好人卡嗎? 我接受 哈哈哈 01/09 17:43
152F:→ dolphin55:感謝I大提醒~~~看不到 (淚)... 01/09 17:43
153F:推 miyano:( ′▽`)-o囡囝囚 01/09 17:43
154F:推 devilhood: ( ′▽`)-o囡囝囚 01/09 17:43
155F:→ miyano: ( ′▽`)-o囡囝囚 01/09 17:44
156F:推 devilhood: internnurse 01/09 17:45
157F:→ devilhood: 收卡吧!! 01/09 17:46
158F:推 internnurse:我只收女生發的好人卡..男生請不要對我發卡 01/09 17:46
159F:→ internnurse:( ′▽`)-o囡囝囚是發卡的動作嗎?看起來不像耶~ 01/09 17:48
160F:推 devilhood: "女子" 人 在卡上阿XD 01/09 17:48
161F:推 sonjashow:因為大家想知道小猴的長度!所以就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01/09 17:51
162F:推 devilhood: 大家想知道小猴的長度! 01/09 17:51
163F:推 timmit: ( ′▽`)-o囡囝囚 好奇壞人卡怎樣發 01/09 17:51
164F:推 internnurse:d大 我總算是看懂了 我一直以為是英仔人[台語]Orz 01/09 17:54
165F:推 dolphin55:大推~大家都想知道小猴的長度! 外加想發壞人卡給他呀XDD 01/09 17:54
166F:推 devilhood: 長度! 壞人卡XDDDD 01/09 17:55
167F:推 internnurse: 我也想知道小猴的長度! 小猴來檢查一下唄~ 01/09 17:57
168F:推 dolphin55:小猴: 你們瘋啦?? 難道強辯迷也是暴民? (係低~~)XDDDDD 01/09 18:02
169F:推 devilhood:聽樂團的哪個不是暴民 (笑~) 01/09 18:03
170F:→ dolphin55:原來大家都是任性的暴民呀XDDD 小猴 快出來解答吧! 01/09 18:05
171F:推 devilhood:不解答~~禮拜天就帶尺去XDDDD 01/09 18:06
172F:推 dolphin55:請問(舉手) 帶多長的尺?? @@a 01/09 18:07
173F:推 devilhood:樓上又是長度的問題了~XDD 請樓樓樓樓下解答XDD 01/09 18:09
174F:→ dolphin55:樓上D大 你想太多了~~~現在可是還沒過12點哩!!XDDDDD 01/09 18:11
175F:推 timmit:樓上! 跟12點沒關係! 我都玩21點的 01/09 18:18
176F:推 dolphin55:呼 幸好 手中的牌是AK 呼~~~(好李家在)!!XDD 01/09 18:24
177F:推 sonjashow:好想好想好想知道唷!吃飯時間知道長度會不會吐啊!! 01/09 18:41
178F:→ sonjashow:我想!!帶個5公分的尺就夠了吧!!好害羞唷!! 01/09 18:42
179F:→ devilhood:樓上想更多XDD 現在是吃晚餐~不是宵夜 12點還沒到XDD 01/09 18:42
180F:推 devilhood:尺度越來越寬了 天阿天阿!!!!!!!!!! 01/09 18:46
181F:推 sonjashow:噓!!不要被別人發現我們在討論小猴的長度唷!! 01/09 18:47
182F:推 devilhood:這篇都爆了~~有可能不被發現嗎XDDDDDDDD 01/09 18:48
183F:推 sonjashow:好吧!既然都會發現了!只好來硬的!!!! 01/09 18:50
184F:推 dolphin55:那需要關門放狗嘛?? XDDDDDDD 01/09 19:15
185F:推 sonjashow:嗯!!不用放狗!放牛就好!!謝謝 01/09 19:23
186F:推 dolphin55:報告..是!! 來人呀 關門放牛!! (採花喝可樂 看好戲)XDD 01/09 19:32
187F:推 sonjashow:消猴!老實把長度講出來吧!!(替所有猴坑裡的人吶喊!!!) 01/09 20:07
188F:推 TiffanyJang:猴坑XDDDDD 01/09 22:52
189F:推 MilkRu:小猴勒?!!!!!!(敲桌) 01/09 23:12
190F:推 wondermayday:其實我只是想要推爆它而已 哈哈XD 01/09 23:13
191F:推 devilhood: 勒?!!!!!!(敲碗) 01/09 23:13
192F:推 monster5: 小猴勒?!!!!!!(啃香蕉) 01/09 23:15
193F:→ wondermayday:反正大家心裡都嘛知道長度最長的是............ 01/09 23:13
194F:推 mayday52099:小猴快出來澄清吧!秘密武器快發功.. 01/10 00:22
195F:推 piyo0102:反正大家心裡都嘛知道長度最短的是............ 01/10 03:23
196F:推 bebe90112: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誰阿!樓上請解答 01/10 11:45
197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到底是誰哩?? 樓樓上請解答XDDDD 01/10 12:45
198F:推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下就決定是你了~ 01/10 14:41
199F:推 maydayp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你知我知大家知~~~ 01/10 15:48
200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來大家都知道最長跟最短的是..... 01/10 15:58
201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跟我說最長是黃牛!!!我不相信 01/10 17:33
202F:→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說了令人害羞的話!! 01/10 17:33
203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上的確說了令人害羞的話XDDDDDD 01/10 18:23
204F:推 piyo0102: 不知道 我不知道~~這篇推文真令人害羞~*///* 01/10 18:26
205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說不定子雲比黃牛... 01/10 18:36
206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上的你知道子雲的長度....... 01/10 18:48
207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跟我說最長是小猴 我也不信XDDDD 01/10 18:48
208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上的誰會相信呀!!!!耍我的吧!! 01/10 19:22
209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上的 因為小猴說的話都不能信呀^^b 01/10 19:29
210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恭喜樓上的得到啤酒一瓶!! 01/10 20:43
211F:推 isaq: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可樂都沒話講=口= 01/10 21:34
212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大家都很喜歡討論害羞的東西... 01/10 21:36
213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本不是討論身高嗎XD 也是一種長度 01/10 21:37
214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發現原本強辯還有子雲這樣的人名(?) 01/10 21:39
215F:→ maydayleewei: 現在變成植物飲料跟動物XDDDDD 01/10 21:40
216F:→ maydayleewei: 話說我們班都把我打在狀態上3011的一些句子拿去背冏 01/10 21:40
217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可以偷說子雲壞話唷!! 01/10 21:41
218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子雲在日本說不定什麼都知道喔XD 01/10 21:42
219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長度問題最後還是無解XDD 猴子呢? 01/10 21:46
220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他說他尾巴最長... 01/10 21:50
221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有人想知道尾巴長度嗎~想的人舉手阿 01/10 21:54
222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大家都只想知道...的長度(?)XD 01/10 21:55
223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子雲在日本喔? 01/10 22:07
224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之前聽說的XD 01/10 22:14
225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好想知道原PO知道自己被推爆的感想 01/10 22:14
226F:推 bebe90112:不知道 我不知道~~ 爆的莫名其妙XDDD 01/10 22:25
227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拜託說感想XDD 01/10 22:29
228F:→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被推文搞到瘋了吧XD?=)) 01/10 23:38
229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還是原PO跑去找尺了? =///= 01/10 23:39
230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可能沒想到推文這麼腥羶色XD 01/10 23:40
231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高度變長度?原PO也只是轉文而已XD 01/10 23:45
232F:→ miyano: 不知道 我不知道~~ 這個版的人帳號怎麼都這麼長!!!!!!!! 01/10 23:46
233F:推 mcgb: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去量長度了嗎 >///< 01/10 23:46
234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上面那個原PO去找尺會把原PO弄瘋 01/10 23:46
235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對阿...哀低長的都齊推不完全XD 01/10 23:47
236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這個板的人都有滿18嗎XDDD 01/10 23:48
237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老實說我才16....... 01/10 23:49
238F:→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下個月滿~ 來這裡就有心理準備了~XD 01/10 23:49
239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樓上兩位小朋友,夜深了要關燈囉XD 01/10 23:49
240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還好這裡是台灣,日本成年是20...XD 01/10 23:51
241F:推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夜已深~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01/10 23:51
242F:推 piyo0102: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就算我是日本人我也成年了 哭 01/10 23:52
243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01/10 23:53
244F:→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這篇推文看多了之後我已經自動成熟了 01/10 23:54
245F:→ maydayleewei: (?)XD 01/10 23:54
246F:推 bebe90112:樓上的妹妹~~快12點囉! 該去睡了!XDDD 01/10 23:59
247F:推 devilhood:12點~未滿18歲~請先行離場..XDD 01/11 00:00
248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真的都不出現了耶.........?!XD 01/11 00:02
249F:推 MilkRu: 淚為何 會往下掉~~ 原PO不想裡我們XD? 01/11 00:05
250F:→ lemon207:傻眼@@a莫名奇妙的爆.還好滿18了.老實說我家沒有短尺XDDD 01/11 00:32
251F:推 bebe90112:原PO耶!!!!!!! 01/11 00:37
252F:推 MilkRu: 原PO耶!!!!!!! 久違了!(?) (很愛推齊XD 01/11 00:39
253F:推 lindy0623:原PO耶!!!!!!! 也來參一腳! 01/11 00:40
254F:推 piyo0102: 原PO~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短尺 01/11 00:42
255F:推 devilhood:原PO耶!!!!!!! 還短尺勒XD 01/11 00:43
256F:推 wondermayday: o耶!!! 原po其實可以用長尺 因為這樣長短皆宜XD 01/11 00:44
257F:推 piyo0102: 原PO耶!!!!!!! 每個人心中也都有一把長尺 你要用哪一把 01/11 00:46
258F:推 devilhood:原PO耶!!!!!!! 過12點大家又要開始了XD 01/11 00:47
259F:推 bebe90112:原PO耶!!!!!!!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短)尺 01/11 00:46
260F:→ lemon207: 原PO耶!!!!!!! 不就是我嗎XD現在才知道原來原PO責任重大 01/11 01:03
261F:推 devilhood:原PO耶!!!!!!! 原PO要負責解答XDD 請解答!!! 01/11 01:05
262F:推 wrnk2003: 原PO耶!!!!!!!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長短尺XDDDDDD 01/11 01:05
263F:→ lemon207: 原PO耶!!!!!!!←硬要玩推齊~夜深了~有請本尊解答XDD 01/11 01:07
264F:推 dolphin55:耶~~我得到啤酒一瓶耶^++++^ S大 請問 哪邊領?? @@a 01/11 16:12
265F:推 sonjashow:請到河岸留言簽小猴的帳!謝謝!! 01/11 16:36
266F:→ sonjashow:尺??怎辦 我的尺都很短耶!會不夠量唷!!害羞!! 01/11 16:37
267F:推 dolphin55:S大 嘻 你想太多了啦XDD 耶~~有啤酒喝~超開心的啦^^ 01/11 16:49
268F:→ sonjashow:是說!!河岸會讓小猴簽帳嗎??? 01/11 18:43
269F:→ dolphin55:S大 你太殘忍了~嗚 難道 除了被小猴騙 還要被S大給拐了? 01/11 18:47
270F:→ dolphin55:嗚...我只是貪圖那一瓶海尼跟才嗆小猴的呢..... 01/11 18:48
271F:→ sonjasho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s大得到啤酒一瓶 01/11 19:20
272F:→ dolphin55:靠....我的海尼跟被A了....還我海尼跟呀( 大哭).... 01/11 19:25
273F:→ sonjashow:孩子!右轉就有便利商店囉!! 01/11 19:27
274F:→ dolphin55:可是我這邊右轉是辣妹檳榔攤耶...不太好去那買吧.. 01/11 19:28
275F:→ dolphin55:我又不是某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1 19:28
276F:→ sonjashow:那你就右轉再右轉阿!!原來小猴喜歡台的(抄筆記) 01/11 19:29
277F:→ dolphin55:S大 你確定?? 我以為小猴不挑的!!小猴:我看很高的....XD 01/11 19:32
278F:→ sonjashow:樓上的!!你在說啥!!為什麼我有看沒有懂! 01/11 19:33
279F:→ dolphin55:老實說~~我也不懂他醬講啥意思= =a 哈哈.請本尊解答吧XD 01/11 19:34
280F:推 miyano:樓上分三篇聊不會累噢......... 01/11 19:42
281F:→ dolphin55:SORRY!! HIGH過頭啦!!XP 01/11 19:59
282F:→ sonjashow:嘿嘿嘿嘿!!雖然聊的都一樣!! 01/1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