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207 (就暴民罗!)
看板Champion
标题[转录][分享] 强辩乐团来自由广场很安全!(有阿信,怪兽)
时间Tue Jan 8 11:31:58 2008
※ [本文转录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kakabu (kakabu) 看板: MayDay
标题: [分享] 强辩乐团来自由广场很安全!(有阿信,怪兽)
时间: Tue Jan 8 10:36:48 2008
转自如虹姐的blog(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kikirose0504/2008/01/08/7469)
创作人的脑子真的很奇妙,阿信之所以帮黄牛的乐团取名强辩乐团,
灵感居然来自「强奸犯的辩护律师」。
黄牛还学阿信挑着眉用暧昧的眼神说:「怎麽样?这个名字够不够那个。」
天呀!听黄牛这麽一解释,的确很那个,
但老实说光凭强辩两个字,我怎麽也不会想到「强奸犯的辩护律师」这几个字。
我忍不住说,阿信外表看起来没什麽表情,
但其实内心波涛汹涌,有一种创作人天马行空的古怪与晦暗。
但这种人通常很有才气,谁能说五月天的阿信没有才气呢?
强辩这个星期要来报社的自由广场举办一场小霸王自由演唱会,
下午特别跟他们约了讨论自由演唱会的节目内容。
这也是我第一次跟强辩碰面,我发现黄牛虽然是怪兽的表弟,
但是他讲话扁平的语调跟神情,其实比较像阿信。
黄牛说,他从小学4年级就认识阿信,从丰原来台北时,
怪兽把他交给阿信,他跟阿信画画,学创作,
跟阿信相处的时间比怪兽还长,可能因此而受阿信影响吧!
黄牛也觉得自己比较像阿信的表弟,小花则像怪兽的表弟。
小花有事,没有来,我笑他是不是昨天签唱会亲了怪兽,所以不好意思出来见人。
黄牛跟小猴、可乐听我这麽说都笑了。
我发现可乐在他们当中比较安静,他说每次话都被他们其他3个人讲光了,
所以他也不用多说。
身高171的小猴在180的黄牛、小花和179的可乐4位团员中个儿最小,
却也因而最凸出。
黄牛说小猴长得很像李连杰,小猴也觉得自己很像李连杰,
我问他会不会武术,可以在星期天的自由演唱会上露一手给大家看,
结果小猴只是长得像李连杰,并没有李连杰的功夫,这个桥段无法派上用场。
只好再想罗!
和强辩讨论了一下自由演唱会的内容後,我还带他们到报社参观了一下,
先看看国际演艺厅,再带他们上影艺中心,个儿高大的黄牛居然有惧高症,
一搭上我们报社的透明电梯,就紧靠着门边站,不敢往下看。
我取笑他长这麽高,怎麽还有惧高症,他说长得高跟惧高症无关好吗?
其实我也有惧高症,报社刚搬到内湖时,我搭电梯也不敢站在透明玻璃前,
会头晕恶心,但时日一久,就克服了惧高症,
现在我一搭电梯就往最里面站,最喜欢靠着玻璃往下看,
心也会随着电梯上升,一层一层的波动着。
可乐听我这麽说,建议他黄牛以後买房子就买15楼,
这样可以训练一下自己的胆量,没想到黄牛马上回他:「我干嘛买15楼。」
哇!看来他这个惧高症很严重哦!
还好国际演艺厅在2楼,所以黄牛不用怕,
星期天来自由广场办小霸王自由演唱会很安全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41.70.75
1F:→ phoebster:"怎麽样,这个名字够不够那个?" XD 76.204.17.161 01/08 11:04
2F:→ YOYOTOMATO:怎麽样?这个名字够不够那个。 61.224.207.135 01/08 11:20
3F:推 sunnyliu: 怎麽样?这个名字够不够那个。 XDDDDD 140.130.208.60 01/08 11:23
4F:→ lemon207:怎麽样?这个名字够不够那个。XDDD 219.91.77.80 01/08 11: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7.80
5F:推 devilhood:我有一个疑问很久了..小猴..真的..有..171吗XDDDD 01/08 11:54
6F:推 wondermayday:喔..这个问题有点困难 我们交给7楼的来回答XD 01/08 12:44
7F:→ sonjashow:我也这麽觉得!!!七楼 请回答!! 01/08 13:12
8F:推 wanchih696:帮盖... 01/08 14:24
9F:推 sue77813:帮盖... 01/08 14:47
10F:推 sonjashow:再盖!!下一个就是你啦!!哈哈!! 01/08 15:00
11F:推 joohyun:七楼说没有!!!!!!!!!!!!!! XDDDD 01/08 15:23
12F:→ miyano:楼下也说没有╮(╯_╰)╭ 01/08 16:17
13F:→ Faoitohins:有171!!!!用垫的(误) 如虹姐是个好主持人:) 01/08 16:46
14F:推 dolphin55:楼上XDDDDD 怎麽强辩迷都这麽专业呀XDDDDDD 01/08 17:23
15F:推 internnurse:太好笑了吧XDDD 01/08 20:04
16F:推 bebe90112:几公分真的很重要(点头)XD 01/08 20:19
17F:→ sonjashow:楼上的是指长度吗???? 01/08 20:26
18F:→ internnurse:男生在乎的几公分 跟女生在乎的几公分不一样..科科 01/08 20:25
19F:推 devilhood:(看表) 现在才晚上八点喔XDDDD还没12点阿大家!!! 01/08 20:26
20F:→ sonjashow:猴!!!!大家都被小猴带坏了!!!猴!!!!!!!!猴!!!!!! 01/08 20:27
21F:推 bebe90112:XD我没有喔! 小朋友的身高差一公分就要买半票..哈 01/08 20:40
22F:推 internnurse:换我!男生少一公分就当不了男朋友,女生少一公分当不了 01/08 20:47
23F:→ internnurse:空姐.. 01/08 20:52
24F:推 sonjashow:猴!!!小猴都是你的错!!大家都在讨论长度!!!扣辣好可怜!! 01/08 20:57
25F:推 devilhood: 扣辣好口连~ 01/08 20:58
26F:→ sonjashow: 扣辣好口爱~ 01/08 20:59
27F:→ wrnk2003: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被带坏了XDDDD 扣辣好口怜:) 01/08 21:16
28F:推 bebe90112:COLA无奈中~~ 关我什麽事 XDDDD 扣辣好口连~ 01/08 21:56
29F:推 joohyun:哎唷你们不要这样 关Cola什麽事 这样说的话 小猴怎麽办XD 01/08 23:03
30F:推 bebe90112:XDD...那黄牛怎麽办!! 他会去撞墙耶!! 01/08 23:05
31F:推 devilhood:感觉随着12点的来临..推文会失控XDDDD 01/08 23:09
32F:推 weibkey:看完这篇後 看到P2个版连署出现了让我喷饭的东西XD 01/08 23:17
33F:推 wondermayday:深夜问题多 上床睡觉最好XD 未满18者请在12点离场XD 01/08 23:16
34F:→ weibkey:我的连署文出现... 24.Daxxxx 小猴一只50两只99大拍卖 01/08 23:18
35F:→ weibkey:这是怎麽回事阿 囧 谁在卖小猴|||| 01/08 23:19
36F:→ MilkRu:来喔~来喔... 小猴一只50两只99大拍卖 01/08 23:21
37F:推 TiffanyJang:那小花跟黄牛勒? 小猴一只50两只99大拍卖 01/08 23:31
38F:推 chiuwo:李连杰?! 明明就是陈子强........ 01/08 23:33
39F:推 TiffanyJang:大概身高比较像 01/08 23:36
40F:推 maydayleewei:有像陈子强XD 01/08 23:39
41F:推 monster5: 小猴儿一只50两只99大拍卖 01/08 23:44
42F:推 MilkRu:陈子强很帅XD 小猴儿XD=) 小猴儿一只50两只99大拍卖 01/08 23:48
43F:推 wondermayday:咳咳 我还是比较想知道长度问题..这是我比较想不透的 01/09 00:08
44F:→ wondermayday:所以专业的问题 我们就请专业的88楼来回答XD 01/09 00:09
45F:推 MilkRu:要盖到88楼吗.....!!!!! 01/09 00:10
46F:推 TiffanyJang:长度问题...帮盖XD 01/09 00:11
47F:推 maydayleewei:盖XD 01/09 00:13
48F:推 devilhood:再盖 等下88楼搞不好小猴就自己出现了XD 01/09 00:13
49F:推 monster5:其实小猴很单蠢(?)XD 01/09 00:15
50F:→ monster5:搞不好他去拍七龙珠了 01/09 00:17
51F:推 timmit:帮盖XD 01/09 00:17
52F:推 devilhood:盖 01/09 00:19
53F:→ devilhood:话说88楼有点太高XDDD 01/09 00:21
54F:推 monster5:跟小猴一样高... 01/09 00:21
55F:→ monster5:黄牛有惧高症爬不上来.. 01/09 00:21
56F:推 devilhood:跟小猴一样高XDDDD 盖~ 黄牛加油爬! 01/09 00:23
57F:推 MilkRu:171楼OK吗 小猴儿~ 01/09 00:25
58F:推 TiffanyJang:那就让cola拖着黄牛一起XD(cola:干我何事?) 01/09 00:26
59F:推 devilhood:171叫他自己来盖XDDD 01/09 00:26
60F:→ TiffanyJang:如果真的跟小猴一样高黄牛应该不会怕啦XD 01/09 00:26
61F:→ devilhood:cola最近耳朵一定很痒~~~~XDDD 01/09 00:28
62F:推 monster5:喷嚏也一直打 01/09 00:29
63F:推 devilhood:cola~是强辩迷们在找寻你~在呼唤你~在牵拖你(?!)XD 01/09 00:31
64F:推 wondermayday:哈哈 COLA好可怜XD 01/09 00:38
65F:→ wondermayday:COLA是老实人 欺负老实人似乎是一件不对的事XD 01/09 00:38
66F:推 mayday52099:小猴有没有171呢?小猴是"秘密武器"怎能卖呢? 01/09 02:22
67F:推 devilhood:我知道为什麽说要盖到88楼~XDDD 因为盖不到所以无解XD 01/09 08:40
68F:推 wondermayday:好像真的盖不到喔..我要88楼专业的见解!!!!!!!!!! 01/09 13:29
69F:推 devilhood:帮盖 01/09 13:32
70F:推 dolphin55:开玩笑 这一定要帮盖的呀~~不然88楼的小猴怎麽办?XDDDDD 01/09 13:47
71F:推 devilhood:48楼 01/09 14:17
72F:推 devilhood:49楼 01/09 14:40
73F:推 TiffanyJang:50楼 01/09 14:41
74F:推 devilhood:51楼 01/09 14:43
75F:推 MilkRu:52F~ 01/09 14:45
76F:推 devilhood:电梯上楼~53楼 01/09 14:50
77F:推 joohyun:应该是下楼 ~ 54F 哈XD 01/09 14:51
78F:推 devilhood:哈哈 55楼 01/09 14:52
79F:推 dolphin55:电梯上楼~~小猴请搭...叮咚...电梯抵达56楼XDDDDDDD 01/09 15:19
80F:推 MilkRu:小猴只搭直达88楼的电梯~XDDDDDDDDDD 此为57F~ 01/09 15:23
81F:推 dolphin55:未达88楼之前 小猴不能走出电梯呀XDDDD本楼层为 58楼^^ 01/09 15:26
82F:推 TiffanyJang:59F 帮盖XD 01/09 15:28
83F:推 internnurse:60F 帮盖XD 01/09 15:35
84F:推 sonjashow:耶!!我是61楼!!!!!! 01/09 15:43
85F:推 Vicandy:62F 帮盖 01/09 15:59
86F:推 MilkRu:63F~ 上课去 大家加油XD(?) 放学继续盖XD 01/09 16:28
87F:推 momo3625:64F XD 01/09 16:34
88F:推 dolphin55:为了得到88楼专业的解答...帮盖65F 嘻XDDDDDDDDD 01/09 16:36
89F:推 miyano:66!!!!!!!!!我要答案!!!!!!!!! 01/09 16:39
90F:推 TiffanyJang:67 再帮盖XD 01/09 16:43
91F:推 miyano:68!! 01/09 16:46
92F:推 bebe90112:69!! 01/09 16:49
93F:推 sonjashow:你好!!我是70楼 01/09 16:52
94F:推 devilhood:70!!!! 01/09 16:53
95F:推 miyano:72了 01/09 16:54
96F:推 devilhood:73 快了快了~~~(小猴一定会说:快不一定是好事!) 01/09 16:55
97F:推 TiffanyJang:74!! 01/09 16:57
98F:推 internnurse:74 01/09 16:57
99F:推 miyano:76............... 01/09 16:59
100F:推 momo3625:77F 01/09 17:03
101F:推 lynnchia:78 01/09 17:09
102F:推 devilhood:79 01/09 17:11
103F:推 momo3625:80 注意! 要到了 01/09 17:12
104F:推 internnurse:80..在八楼就到啦! 01/09 17:12
105F:→ internnurse:我是81才对XDD 01/09 17:13
106F:推 devilhood:82 01/09 17:15
107F:推 timmit:83 01/09 17:16
108F:推 devilhood:84!!!!!!!!!!!!!! 01/09 17:17
109F:推 miyano:85!!!!!!!!!!!! 01/09 17:18
110F:推 lynnchia:86!!!!!!!!!!!!!!!! 01/09 17:21
111F:推 devilhood:好嗨!!!!!!!!86!!!! 01/09 17:21
112F:推 lindy0623:86!!!!!!!!!!!!!!!!!! 01/09 17:21
113F:→ miyano:过头了啦!!!!!!!!!!!! 01/09 17:22
114F:推 timmit:楼上是88 快说答案!!! XDD 01/09 17:22
115F:→ timmit:楼楼上Q_Q 01/09 17:22
116F:→ miyano:不然99楼你说 01/09 17:23
117F:推 bebe90112:哈哈哈.按照楼层算来是那位0623~~你跟小猴梁子结大了 01/09 17:22
118F:推 lindy0623:BE大 明明就是你叫我来推86的 为什麽我会变88 哭!!!! 01/09 17:24
119F:→ lindy0623:请99楼解答 谢谢 (叹! 不 小心过头了) 01/09 17:25
120F:推 timmit:其实是L大跟BE大梁子结大了 XD"(偷笑 01/09 17:27
121F:推 devilhood:0623大请解答XDD 01/09 17:27
122F:推 lindy0623:BE大陷害我 哭!! 明明这就你家的电脑 还叫我推 01/09 17:28
123F:→ lindy0623:BE大请解答 这话题都是你引起的啦!!!! 01/09 17:29
124F:推 bebe90112:0623~这就表示你跟小猴有缘阿!!!! 请回答!!! 01/09 17:30
125F:推 dolphin55:盖过头了.哇..那乾脆来个101好噜!!@@" 希望小猴不怕高噜 01/09 17:32
126F:推 lynnchia:有缘有缘XD ((拍手+看好戏 01/09 17:33
127F:推 mayday52099:100楼解答好了..给小猴自己说 01/09 17:33
128F:推 lindy0623:乖 我们一边吃火锅一边吵 (不过火锅还没好欸)! 01/09 17:33
129F:推 timmit:推 盖 01/09 17:34
130F:→ dolphin55:叮咚....本楼层维96楼~~~ 01/09 17:34
131F:推 TiffanyJang:可以嘘回99让小猴自己来回答吗?XD 01/09 17:35
132F:推 bebe90112:欸!! 0623~~99楼还是你耶!! 大笑!!!!!! 01/09 17:35
133F:→ miyano:那就是注定了啦 01/09 17:36
134F:→ dolphin55:糟糕....自婊到 (大哭) 我居然成了101楼的住户了啦>< 01/09 17:35
135F:推 lindy0623:哭!!! 为什麽又是我 我明明就应该要是97啊!!!! 01/09 17:36
136F:推 devilhood:超好笑XDDDD 01/09 17:36
137F:→ lindy0623:我不想要跟小猴有缘啦!!! 叫他自己回答啦!! 大哭!!!!!! 01/09 17:37
138F:推 internnurse:等等六点百分百有黄牛呀!!盖归盖~但要记得看,来乱的XD 01/09 17:36
139F:→ dolphin55:99不是D大嘛??@@" 难道...我幼稚园没毕业= =a 01/09 17:37
140F:推 timmit:这年头 流行自表 (笑翻了XDDDDDDDDD 01/09 17:37
141F:→ internnurse:话说这篇爆的点很奇怪..超妙^^ 01/09 17:38
142F:→ devilhood:百分百有黄牛~~~感谢提醒~ 01/09 17:38
143F:→ dolphin55:话说..这年头流行自婊的人要小心跟小猴频率太近...= =a 01/09 17:39
144F:→ internnurse:我也是刚刚想起来的 哈哈 差点忘了 01/09 17:39
145F:推 timmit:而且还流行推文跟内文无关XD" 01/09 17:39
146F:推 lindy0623:我要哭了 还是去看电视吃火锅比较实际 (叹!!) 01/09 17:40
147F:→ timmit:对了 i大谢谢 提醒大家 真是个好人XD 01/09 17:40
148F:推 devilhood:强辩板最近流行的东西很妙XD 01/09 17:41
149F:推 dolphin55:有关呀...推文想得到正解 :小猴171为何最凸出 (图呢?)XD 01/09 17:41
150F:推 bebe90112:0623~ 恭喜!!去买乐透吧!! 中了要分我吃红 01/09 17:41
151F:推 internnurse:给我好人卡吗? 我接受 哈哈哈 01/09 17:43
152F:→ dolphin55:感谢I大提醒~~~看不到 (泪)... 01/09 17:43
153F:推 miyano:( ′▽`)-o囡囝囚 01/09 17:43
154F:推 devilhood: ( ′▽`)-o囡囝囚 01/09 17:43
155F:→ miyano: ( ′▽`)-o囡囝囚 01/09 17:44
156F:推 devilhood: internnurse 01/09 17:45
157F:→ devilhood: 收卡吧!! 01/09 17:46
158F:推 internnurse:我只收女生发的好人卡..男生请不要对我发卡 01/09 17:46
159F:→ internnurse:( ′▽`)-o囡囝囚是发卡的动作吗?看起来不像耶~ 01/09 17:48
160F:推 devilhood: "女子" 人 在卡上阿XD 01/09 17:48
161F:推 sonjashow:因为大家想知道小猴的长度!所以就爆了!有没有这麽夸张呀 01/09 17:51
162F:推 devilhood: 大家想知道小猴的长度! 01/09 17:51
163F:推 timmit: ( ′▽`)-o囡囝囚 好奇坏人卡怎样发 01/09 17:51
164F:推 internnurse:d大 我总算是看懂了 我一直以为是英仔人[台语]Orz 01/09 17:54
165F:推 dolphin55:大推~大家都想知道小猴的长度! 外加想发坏人卡给他呀XDD 01/09 17:54
166F:推 devilhood: 长度! 坏人卡XDDDD 01/09 17:55
167F:推 internnurse: 我也想知道小猴的长度! 小猴来检查一下呗~ 01/09 17:57
168F:推 dolphin55:小猴: 你们疯啦?? 难道强辩迷也是暴民? (系低~~)XDDDDD 01/09 18:02
169F:推 devilhood:听乐团的哪个不是暴民 (笑~) 01/09 18:03
170F:→ dolphin55:原来大家都是任性的暴民呀XDDD 小猴 快出来解答吧! 01/09 18:05
171F:推 devilhood:不解答~~礼拜天就带尺去XDDDD 01/09 18:06
172F:推 dolphin55:请问(举手) 带多长的尺?? @@a 01/09 18:07
173F:推 devilhood:楼上又是长度的问题了~XDD 请楼楼楼楼下解答XDD 01/09 18:09
174F:→ dolphin55:楼上D大 你想太多了~~~现在可是还没过12点哩!!XDDDDD 01/09 18:11
175F:推 timmit:楼上! 跟12点没关系! 我都玩21点的 01/09 18:18
176F:推 dolphin55:呼 幸好 手中的牌是AK 呼~~~(好李家在)!!XDD 01/09 18:24
177F:推 sonjashow:好想好想好想知道唷!吃饭时间知道长度会不会吐啊!! 01/09 18:41
178F:→ sonjashow:我想!!带个5公分的尺就够了吧!!好害羞唷!! 01/09 18:42
179F:→ devilhood:楼上想更多XDD 现在是吃晚餐~不是宵夜 12点还没到XDD 01/09 18:42
180F:推 devilhood:尺度越来越宽了 天阿天阿!!!!!!!!!! 01/09 18:46
181F:推 sonjashow:嘘!!不要被别人发现我们在讨论小猴的长度唷!! 01/09 18:47
182F:推 devilhood:这篇都爆了~~有可能不被发现吗XDDDDDDDD 01/09 18:48
183F:推 sonjashow:好吧!既然都会发现了!只好来硬的!!!! 01/09 18:50
184F:推 dolphin55:那需要关门放狗嘛?? XDDDDDDD 01/09 19:15
185F:推 sonjashow:嗯!!不用放狗!放牛就好!!谢谢 01/09 19:23
186F:推 dolphin55:报告..是!! 来人呀 关门放牛!! (采花喝可乐 看好戏)XDD 01/09 19:32
187F:推 sonjashow:消猴!老实把长度讲出来吧!!(替所有猴坑里的人呐喊!!!) 01/09 20:07
188F:推 TiffanyJang:猴坑XDDDDD 01/09 22:52
189F:推 MilkRu:小猴勒?!!!!!!(敲桌) 01/09 23:12
190F:推 wondermayday:其实我只是想要推爆它而已 哈哈XD 01/09 23:13
191F:推 devilhood: 勒?!!!!!!(敲碗) 01/09 23:13
192F:推 monster5: 小猴勒?!!!!!!(啃香蕉) 01/09 23:15
193F:→ wondermayday:反正大家心里都嘛知道长度最长的是............ 01/09 23:13
194F:推 mayday52099:小猴快出来澄清吧!秘密武器快发功.. 01/10 00:22
195F:推 piyo0102:反正大家心里都嘛知道长度最短的是............ 01/10 03:23
196F:推 bebe90112: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谁阿!楼上请解答 01/10 11:45
197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到底是谁哩?? 楼楼上请解答XDDDD 01/10 12:45
198F:推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下就决定是你了~ 01/10 14:41
199F:推 maydayp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你知我知大家知~~~ 01/10 15:48
200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来大家都知道最长跟最短的是..... 01/10 15:58
201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跟我说最长是黄牛!!!我不相信 01/10 17:33
202F:→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说了令人害羞的话!! 01/10 17:33
203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上的确说了令人害羞的话XDDDDDD 01/10 18:23
204F:推 piyo0102: 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篇推文真令人害羞~*///* 01/10 18:26
205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说不定子云比黄牛... 01/10 18:36
206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上的你知道子云的长度....... 01/10 18:48
207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跟我说最长是小猴 我也不信XDDDD 01/10 18:48
208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上的谁会相信呀!!!!耍我的吧!! 01/10 19:22
209F:推 dolphin55: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上的 因为小猴说的话都不能信呀^^b 01/10 19:29
210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恭喜楼上的得到啤酒一瓶!! 01/10 20:43
211F:推 isaq: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可乐都没话讲=口= 01/10 21:34
212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大家都很喜欢讨论害羞的东西... 01/10 21:36
213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本不是讨论身高吗XD 也是一种长度 01/10 21:37
214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发现原本强辩还有子云这样的人名(?) 01/10 21:39
215F:→ maydayleewei: 现在变成植物饮料跟动物XDDDDD 01/10 21:40
216F:→ maydayleewei: 话说我们班都把我打在状态上3011的一些句子拿去背冏 01/10 21:40
217F:推 sonjashow: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可以偷说子云坏话唷!! 01/10 21:41
218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子云在日本说不定什麽都知道喔XD 01/10 21:42
219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长度问题最後还是无解XDD 猴子呢? 01/10 21:46
220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他说他尾巴最长... 01/10 21:50
221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有人想知道尾巴长度吗~想的人举手阿 01/10 21:54
222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大家都只想知道...的长度(?)XD 01/10 21:55
223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子云在日本喔? 01/10 22:07
224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之前听说的XD 01/10 22:14
225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好想知道原PO知道自己被推爆的感想 01/10 22:14
226F:推 bebe90112:不知道 我不知道~~ 爆的莫名其妙XDDD 01/10 22:25
227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拜托说感想XDD 01/10 22:29
228F:→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被推文搞到疯了吧XD?=)) 01/10 23:38
229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还是原PO跑去找尺了? =///= 01/10 23:39
230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可能没想到推文这麽腥羶色XD 01/10 23:40
231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高度变长度?原PO也只是转文而已XD 01/10 23:45
232F:→ miyano: 不知道 我不知道~~ 这个版的人帐号怎麽都这麽长!!!!!!!! 01/10 23:46
233F:推 mcgb: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去量长度了吗 >///< 01/10 23:46
234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上面那个原PO去找尺会把原PO弄疯 01/10 23:46
235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对阿...哀低长的都齐推不完全XD 01/10 23:47
236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这个板的人都有满18吗XDDD 01/10 23:48
237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老实说我才16....... 01/10 23:49
238F:→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下个月满~ 来这里就有心理准备了~XD 01/10 23:49
239F:→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楼上两位小朋友,夜深了要关灯罗XD 01/10 23:49
240F:推 TiffanyJang:知道 我不知道~~ 还好这里是台湾,日本成年是20...XD 01/10 23:51
241F:推 MilkRu: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夜已深~梦乡都掉进了天堂~ 01/10 23:51
242F:推 piyo0102: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就算我是日本人我也成年了 哭 01/10 23:52
243F:推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你的脸 悄悄埋进了棉花糖 01/10 23:53
244F:→ maydayleewei: 道 我不知道~~ 这篇推文看多了之後我已经自动成熟了 01/10 23:54
245F:→ maydayleewei: (?)XD 01/10 23:54
246F:推 bebe90112:楼上的妹妹~~快12点罗! 该去睡了!XDDD 01/10 23:59
247F:推 devilhood:12点~未满18岁~请先行离场..XDD 01/11 00:00
248F:推 devilhood: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PO真的都不出现了耶.........?!XD 01/11 00:02
249F:推 MilkRu: 泪为何 会往下掉~~ 原PO不想里我们XD? 01/11 00:05
250F:→ lemon207:傻眼@@a莫名奇妙的爆.还好满18了.老实说我家没有短尺XDDD 01/11 00:32
251F:推 bebe90112:原PO耶!!!!!!! 01/11 00:37
252F:推 MilkRu: 原PO耶!!!!!!! 久违了!(?) (很爱推齐XD 01/11 00:39
253F:推 lindy0623:原PO耶!!!!!!! 也来参一脚! 01/11 00:40
254F:推 piyo0102: 原PO~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短尺 01/11 00:42
255F:推 devilhood:原PO耶!!!!!!! 还短尺勒XD 01/11 00:43
256F:推 wondermayday: o耶!!! 原po其实可以用长尺 因为这样长短皆宜XD 01/11 00:44
257F:推 piyo0102: 原PO耶!!!!!!! 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一把长尺 你要用哪一把 01/11 00:46
258F:推 devilhood:原PO耶!!!!!!! 过12点大家又要开始了XD 01/11 00:47
259F:推 bebe90112:原PO耶!!!!!!!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短)尺 01/11 00:46
260F:→ lemon207: 原PO耶!!!!!!! 不就是我吗XD现在才知道原来原PO责任重大 01/11 01:03
261F:推 devilhood:原PO耶!!!!!!! 原PO要负责解答XDD 请解答!!! 01/11 01:05
262F:推 wrnk2003: 原PO耶!!!!!!!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长短尺XDDDDDD 01/11 01:05
263F:→ lemon207: 原PO耶!!!!!!!←硬要玩推齐~夜深了~有请本尊解答XDD 01/11 01:07
264F:推 dolphin55:耶~~我得到啤酒一瓶耶^++++^ S大 请问 哪边领?? @@a 01/11 16:12
265F:推 sonjashow:请到河岸留言签小猴的帐!谢谢!! 01/11 16:36
266F:→ sonjashow:尺??怎办 我的尺都很短耶!会不够量唷!!害羞!! 01/11 16:37
267F:推 dolphin55:S大 嘻 你想太多了啦XDD 耶~~有啤酒喝~超开心的啦^^ 01/11 16:49
268F:→ sonjashow:是说!!河岸会让小猴签帐吗??? 01/11 18:43
269F:→ dolphin55:S大 你太残忍了~呜 难道 除了被小猴骗 还要被S大给拐了? 01/11 18:47
270F:→ dolphin55:呜...我只是贪图那一瓶海尼跟才呛小猴的呢..... 01/11 18:48
271F:→ sonjasho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s大得到啤酒一瓶 01/11 19:20
272F:→ dolphin55:靠....我的海尼跟被A了....还我海尼跟呀( 大哭).... 01/11 19:25
273F:→ sonjashow:孩子!右转就有便利商店罗!! 01/11 19:27
274F:→ dolphin55:可是我这边右转是辣妹槟榔摊耶...不太好去那买吧.. 01/11 19:28
275F:→ dolphin55:我又不是某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1 19:28
276F:→ sonjashow:那你就右转再右转阿!!原来小猴喜欢台的(抄笔记) 01/11 19:29
277F:→ dolphin55:S大 你确定?? 我以为小猴不挑的!!小猴:我看很高的....XD 01/11 19:32
278F:→ sonjashow:楼上的!!你在说啥!!为什麽我有看没有懂! 01/11 19:33
279F:→ dolphin55:老实说~~我也不懂他酱讲啥意思= =a 哈哈.请本尊解答吧XD 01/11 19:34
280F:推 miyano:楼上分三篇聊不会累噢......... 01/11 19:42
281F:→ dolphin55:SORRY!! HIGH过头啦!!XP 01/11 19:59
282F:→ sonjashow:嘿嘿嘿嘿!!虽然聊的都一样!! 01/1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