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jashow (『我是強辯迷』)
看板Champion
標題感動 落淚
時間Mon Jan 7 22:19:48 2008
剛剛!!就是剛剛
載著兩個小孩的我 騎著摩托車去夜市的時候
我居然在85度C聽到
『不應該』
是的!!
就是那個有著台中腔的黃少谷先生唱的不應該!!!
我的天啊!!
我明明就是住在很偏僻很偏僻很偏僻的樹林小鄉村
我為什麼可以在路邊就聽到強辯
我一直以為這是夢想!!
我的夢想居然成真的!!
好開心 好感動
然後騎著騎著就哭了.................
我 真的很感動!!!
--------------------------------------------
可憐的兩個孩子!還要幫我擦眼淚!!
--
我不是五迷 我是強辯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1.161
1F:推 devilhood:好感人T^T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20
2F:推 internnurse:感人T^T 樓上打算玩齊推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33
3F:推 timmit:我在肯德基聽到好人卡也很感動!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34
4F:推 internnurse:為何我在台北都沒有聽到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39
5F:推 devilhood:我有聽過豁出去喔T^T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42
6F:推 internnurse:還是因為我都戴耳機聽強辯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43
7F:推 timmit:其實我覺得看店家QQ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46
8F:推 TiffanyJang:我還沒聽過小霸王的Q___Q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53
9F:推 sun2u2u:在85度C聽過不能怕 聽完才走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2:56
10F:→ banlin:在小七聽到五月天的戀愛ing接下來就播好人卡XD 01/07 22:58
11F:推 Vicandy:哈哈哈哈哈 強辯真的很棒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00
12F:→ sonjashow:所以是說!85度C熱愛強辯??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07
13F:推 TiffanyJang:我在動物園聽過冠軍專輯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09
14F:→ TiffanyJang:而且是整張播!!!!!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09
15F:→ sonjashow:人家今天聽到也是整張唷!!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0
16F:推 devilhood:動物園好適合喔XD 整團都會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0
17F:→ devilhood:都會在動物園出現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1
18F:推 timmit:猴子 野花 牛 賣可樂(!?)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4
19F:推 mayday52099: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6
20F:→ mayday52099:猴子騎牛賣野花喝可樂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7
21F:推 TiffanyJang:有賣可樂的販賣機啊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18
22F:→ sonjashow:為什麼不是牛踢猴子拔野花砸可樂??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20
23F:推 devilhood:原po好兇狠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22
24F:推 estercompt: 推文好熱血阿!!!!!!!!!!!!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23
25F:推 FSL:看原PO文章很感動不過推文好好笑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28
26F:推 timmit:野花咬猴子拿可樂砸牛 怎樣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30
27F:推 devilhood:猴子牽牛拿可樂澆花?! 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32
28F:推 maydayleewei:勾勾圈品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35
29F:推 sakubo56:我在店裡面都會放整張專輯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36
30F:推 devilhood:莫非樓上在85度C工作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40
31F:推 betty615: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41
32F:推 monster5:今天上課想到強辯一直傻笑..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7 23:43
33F:推 mayday52099:我也會邊上班邊想到強辯就會默默的傻笑 01/08 00:51
34F:推 wondermayday:我在診所放強辯專輯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01:04
35F:推 michelleadio: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01:38
36F:推 tomato81523:我家樓下的夜市有一間雜貨店也是一直播強辯的專輯!!!! 01/08 06:28
37F:→ tomato81523: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06:29
38F:→ sonjashow:樓上的!!很早睡唷!!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08:18
39F:推 dolphin55:猴子騎牛採花喝可樂XDDDD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7:18
40F:推 miyano:小猴要爽翻天了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7:21
41F:推 dolphin55:因為不是騎牛就是採花嘛?XD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08
42F:推 miyano:還可以喝可樂!!!!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18
43F:推 dolphin55:那換牛吃花拿可樂打猴子??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25
44F:推 devilhood:最倒楣的其實是可樂(痛)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28
45F:→ sonjashow:什麼時候可以換扣辣騎牛??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38
46F:→ timmit:他沒有手抓...繩子阿...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42
47F:推 dolphin55:扣辣插著花騎牛去抓猴??XDD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8:47
48F:→ devilhood:樓上那個抓猴好像怪怪的XD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03
49F:推 monster5:霸王花帶可樂牽猴子跟牛求婚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32
50F:推 dolphin55:樓上的幫霸王花平反嚕XDD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34
51F:推 devilhood:大家似乎玩的不亦樂乎~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36
52F:推 monster5:霸王花出陽光烈焰打敗猴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42
53F:→ monster5:不過走路草比較可愛..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44
54F:推 dolphin55:霸王牛帶猴子去採花喝可樂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52
55F:推 monster5:樓上的畫面看起來很甜蜜XD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19:56
56F:→ sonjashow:強辯版什麼時候走甜蜜路線了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23
57F:→ sonjashow:扣辣好可憐!一直被喝!!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23
58F:推 devilhood:扣辣被喝還被丟還被砸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24
59F:推 boovet: 我在解剖房放強變專輯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27
60F:推 internnurse:Cola也只能被拿來這樣做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31
61F:→ sonjashow:所以!!扣辣改名成口愛吧!!!!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0:34
62F:推 timmit:好口愛 COLA → COAI (我有拼錯嗎 大汗 )gogochampion! 01/08 20:56
63F:推 wrnk2003:大家推文都很搞笑哪(哪)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1:05
64F:推 monster5:猴子穿著小口愛摘野花送黃牛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1:10
65F:→ wrnk2003:樓上得很搞笑:)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1:17
66F:→ sonjashow:小猴穿小口愛?噁!!順便加迷你裙吧!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1:41
67F:推 wrnk2003:所以是小猴穿小口愛和迷你裙摘野花送牛?!!!gogochampion! 01/08 21:43
68F:推 weibkey:今天大家很愛玩推齊XDDD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2:13
69F:推 monster5:不過大家都不愛小猴穿小可愛(?)XD 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2:34
70F:推 MilkRu:霸王花~!就決定是你了!!!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8 23:52
71F:推 miyano:皮卡牛!!用好人卡!!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00:34
72F:推 tomato81523:再補一個!!今天晚上去景安站附近的聖保羅也在播強辯!! 01/09 00:36
73F:→ tomato81523:強辯是明星了!!! XD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00:39
74F:推 TiffanyJang:是不是還有一個長尾猴什麼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00:41
75F:→ TiffanyJang:神奇寶貝紫色的猴子?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00:41
76F:推 maydayleewei:好像有XD我家就有一隻..XD 變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06:44
77F:推 dolphin55:小猴穿迷你裙..喔 不蘇胡XD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13:51
78F:→ dolphin55:如果是霸王牛...恩 好多了XD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13:52
79F:→ sonjashow:強辯是大明星了!!!!!!!!! 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15:44
80F:→ sonjashow:樓樓樓樓上打錯字唷!!!!!!!!強辯迷萬歲!!!gogochampion! 01/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