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jashow (『我是强辩迷』)
看板Champion
标题感动 落泪
时间Mon Jan 7 22:19:48 2008
刚刚!!就是刚刚
载着两个小孩的我 骑着摩托车去夜市的时候
我居然在85度C听到
『不应该』
是的!!
就是那个有着台中腔的黄少谷先生唱的不应该!!!
我的天啊!!
我明明就是住在很偏僻很偏僻很偏僻的树林小乡村
我为什麽可以在路边就听到强辩
我一直以为这是梦想!!
我的梦想居然成真的!!
好开心 好感动
然後骑着骑着就哭了.................
我 真的很感动!!!
--------------------------------------------
可怜的两个孩子!还要帮我擦眼泪!!
--
我不是五迷 我是强辩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1.161
1F:推 devilhood:好感人T^T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20
2F:推 internnurse:感人T^T 楼上打算玩齐推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33
3F:推 timmit:我在肯德基听到好人卡也很感动!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34
4F:推 internnurse:为何我在台北都没有听到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39
5F:推 devilhood:我有听过豁出去喔T^T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42
6F:推 internnurse:还是因为我都戴耳机听强辩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43
7F:推 timmit:其实我觉得看店家QQ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46
8F:推 TiffanyJang:我还没听过小霸王的Q___Q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53
9F:推 sun2u2u:在85度C听过不能怕 听完才走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2:56
10F:→ banlin:在小七听到五月天的恋爱ing接下来就播好人卡XD 01/07 22:58
11F:推 Vicandy:哈哈哈哈哈 强辩真的很棒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00
12F:→ sonjashow:所以是说!85度C热爱强辩??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07
13F:推 TiffanyJang:我在动物园听过冠军专辑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09
14F:→ TiffanyJang:而且是整张播!!!!!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09
15F:→ sonjashow:人家今天听到也是整张唷!!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0
16F:推 devilhood:动物园好适合喔XD 整团都会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0
17F:→ devilhood:都会在动物园出现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1
18F:推 timmit:猴子 野花 牛 卖可乐(!?)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4
19F:推 mayday52099: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6
20F:→ mayday52099:猴子骑牛卖野花喝可乐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7
21F:推 TiffanyJang:有卖可乐的贩卖机啊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18
22F:→ sonjashow:为什麽不是牛踢猴子拔野花砸可乐??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20
23F:推 devilhood:原po好凶狠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22
24F:推 estercompt: 推文好热血阿!!!!!!!!!!!!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23
25F:推 FSL:看原PO文章很感动不过推文好好笑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28
26F:推 timmit:野花咬猴子拿可乐砸牛 怎样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30
27F:推 devilhood:猴子牵牛拿可乐浇花?! 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32
28F:推 maydayleewei:勾勾圈品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35
29F:推 sakubo56:我在店里面都会放整张专辑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36
30F:推 devilhood:莫非楼上在85度C工作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40
31F:推 betty615: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41
32F:推 monster5:今天上课想到强辩一直傻笑..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7 23:43
33F:推 mayday52099:我也会边上班边想到强辩就会默默的傻笑 01/08 00:51
34F:推 wondermayday:我在诊所放强辩专辑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01:04
35F:推 michelleadio: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01:38
36F:推 tomato81523:我家楼下的夜市有一间杂货店也是一直播强辩的专辑!!!! 01/08 06:28
37F:→ tomato81523: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06:29
38F:→ sonjashow:楼上的!!很早睡唷!!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08:18
39F:推 dolphin55:猴子骑牛采花喝可乐XDDDD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7:18
40F:推 miyano:小猴要爽翻天了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7:21
41F:推 dolphin55:因为不是骑牛就是采花嘛?XD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08
42F:推 miyano:还可以喝可乐!!!!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18
43F:推 dolphin55:那换牛吃花拿可乐打猴子??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25
44F:推 devilhood:最倒楣的其实是可乐(痛)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28
45F:→ sonjashow:什麽时候可以换扣辣骑牛??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38
46F:→ timmit:他没有手抓...绳子阿...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42
47F:推 dolphin55:扣辣插着花骑牛去抓猴??XDD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8:47
48F:→ devilhood:楼上那个抓猴好像怪怪的XD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03
49F:推 monster5:霸王花带可乐牵猴子跟牛求婚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32
50F:推 dolphin55:楼上的帮霸王花平反噜XDD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34
51F:推 devilhood:大家似乎玩的不亦乐乎~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36
52F:推 monster5:霸王花出阳光烈焰打败猴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42
53F:→ monster5:不过走路草比较可爱..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44
54F:推 dolphin55:霸王牛带猴子去采花喝可乐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52
55F:推 monster5:楼上的画面看起来很甜蜜XD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19:56
56F:→ sonjashow:强辩版什麽时候走甜蜜路线了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23
57F:→ sonjashow:扣辣好可怜!一直被喝!!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23
58F:推 devilhood:扣辣被喝还被丢还被砸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24
59F:推 boovet: 我在解剖房放强变专辑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27
60F:推 internnurse:Cola也只能被拿来这样做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31
61F:→ sonjashow:所以!!扣辣改名成口爱吧!!!!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0:34
62F:推 timmit:好口爱 COLA → COAI (我有拼错吗 大汗 )gogochampion! 01/08 20:56
63F:推 wrnk2003:大家推文都很搞笑哪(哪)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1:05
64F:推 monster5:猴子穿着小口爱摘野花送黄牛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1:10
65F:→ wrnk2003:楼上得很搞笑:)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1:17
66F:→ sonjashow:小猴穿小口爱?恶!!顺便加迷你裙吧!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1:41
67F:推 wrnk2003:所以是小猴穿小口爱和迷你裙摘野花送牛?!!!gogochampion! 01/08 21:43
68F:推 weibkey:今天大家很爱玩推齐XDDD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2:13
69F:推 monster5:不过大家都不爱小猴穿小可爱(?)XD 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2:34
70F:推 MilkRu:霸王花~!就决定是你了!!!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8 23:52
71F:推 miyano:皮卡牛!!用好人卡!!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00:34
72F:推 tomato81523:再补一个!!今天晚上去景安站附近的圣保罗也在播强辩!! 01/09 00:36
73F:→ tomato81523:强辩是明星了!!! XD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00:39
74F:推 TiffanyJang:是不是还有一个长尾猴什麽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00:41
75F:→ TiffanyJang:神奇宝贝紫色的猴子?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00:41
76F:推 maydayleewei:好像有XD我家就有一只..XD 变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06:44
77F:推 dolphin55:小猴穿迷你裙..喔 不苏胡XD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13:51
78F:→ dolphin55:如果是霸王牛...恩 好多了XD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13:52
79F:→ sonjashow:强辩是大明星了!!!!!!!!! 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15:44
80F:→ sonjashow:楼楼楼楼上打错字唷!!!!!!!!强辩迷万岁!!!gogochampion! 01/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