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yf (AQ)
看板Champion
標題現在中視有桃園的跨年
時間Mon Dec 31 20:53:59 2007
http://www.8000tv.com/html/61/104/1773.htm
剛剛唱了好人卡﹐現在在玩1234~~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33.121.178
1F:推 lindy0623:為什麼我家的中視現在不是播跨年!! (哭) 12/31 21:03
2F:推 zoecherie:剛轉到中視就看到強辯~~~~~~好開心喔 12/31 21:12
3F:→ cathyf:丁口當唱好少哦~ 12/31 21:15
4F:推 plumageonly:42台現在有強辯 12/31 22:39
5F:推 thelazydog:TVBS G 台北強辯登場 12/31 22:40
6F:推 vulwjp0715:看了置底活動後,強辯真是太瘋狂啦~~ 01/01 02:57
7F:→ vulwjp0715:然後推今天的黃牛~~我煞到他了>///< 01/01 02:58
8F:推 lovemasa:樓上的~~~超帥的啊 01/0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