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yf (AQ)
看板Champion
标题现在中视有桃园的跨年
时间Mon Dec 31 20:53:59 2007
http://www.8000tv.com/html/61/104/1773.htm
刚刚唱了好人卡﹐现在在玩1234~~
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33.121.178
1F:推 lindy0623:为什麽我家的中视现在不是播跨年!! (哭) 12/31 21:03
2F:推 zoecherie:刚转到中视就看到强辩~~~~~~好开心喔 12/31 21:12
3F:→ cathyf:丁口当唱好少哦~ 12/31 21:15
4F:推 plumageonly:42台现在有强辩 12/31 22:39
5F:推 thelazydog:TVBS G 台北强辩登场 12/31 22:40
6F:推 vulwjp0715:看了置底活动後,强辩真是太疯狂啦~~ 01/01 02:57
7F:→ vulwjp0715:然後推今天的黄牛~~我煞到他了>///< 01/01 02:58
8F:推 lovemasa:楼上的~~~超帅的啊 01/0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