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ju (薄荷糖)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的衣服
時間Mon Dec 31 19:44:00 2007
剛剛去台大拿號碼排
看到有賣衣服
其中有強辯專輯造型的假西裝T-SHIT
胸徽還寫著強辯
好好玩的一件衣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6.218
1F:→ JOYE0326:有圖嗎?好想看 12/31 19:55
2F:推 myashin:有賣嗎?! 我想要 XD 12/31 19:59
3F:→ internnurse:我要買~! 12/31 20:00
4F:→ feiju:那時沒帶相機,有在賣喔!待會應該有人會放圖吧 12/31 21:26
5F:推 internnurse:我去看的時候已經沒有賣了 是賣光了嗎? 01/01 08:07
6F:推 devilhood:我也要!!!今天河岸會賣嗎?!? 假西裝XDD 01/01 14:48
7F:推 JOYE0326:有冇人買左? 01/01 19:53
8F:→ JOYE0326:有沒有人買了.....不小心用了廣東話...ORZ 01/01 21:16
9F:推 TiffanyJang:那是明星商品欸XDDDD 01/02 01:36
10F:推 devilhood:只有明星才有的喔!!!!歐耶!!強辯你們是明星XDDDDD 01/02 01:38
11F:推 timmit:說到衣服~河岸有人買嗎~我昨天被我娘奪命CALL唱完昨天今天 01/02 09:08
12F:→ timmit:明天 就快閃回家了 有人知道後來怎樣了嗎?~ 01/02 09:09
13F:推 internnurse:我昨晚要買時已經收攤了,佩玲姐說5號跟6號都會有賣XDD 01/02 09:31
14F:→ tomato81523:強辯是明星!!!! XD 01/02 19:18
15F:推 sonjashow:大明星大明星耶!!強辯是歌星嗎??? 01/02 20:22
16F:推 devilhood:強辯應該是....... 綜藝諧星XD 01/04 00:37
17F:推 internnurse: 綜藝咖 XDD 01/0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