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ju (薄荷糖)
看板Champion
标题强辩的衣服
时间Mon Dec 31 19:44:00 2007
刚刚去台大拿号码排
看到有卖衣服
其中有强辩专辑造型的假西装T-SHIT
胸徽还写着强辩
好好玩的一件衣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6.218
1F:→ JOYE0326:有图吗?好想看 12/31 19:55
2F:推 myashin:有卖吗?! 我想要 XD 12/31 19:59
3F:→ internnurse:我要买~! 12/31 20:00
4F:→ feiju:那时没带相机,有在卖喔!待会应该有人会放图吧 12/31 21:26
5F:推 internnurse:我去看的时候已经没有卖了 是卖光了吗? 01/01 08:07
6F:推 devilhood:我也要!!!今天河岸会卖吗?!? 假西装XDD 01/01 14:48
7F:推 JOYE0326:有冇人买左? 01/01 19:53
8F:→ JOYE0326:有没有人买了.....不小心用了广东话...ORZ 01/01 21:16
9F:推 TiffanyJang:那是明星商品欸XDDDD 01/02 01:36
10F:推 devilhood:只有明星才有的喔!!!!欧耶!!强辩你们是明星XDDDDD 01/02 01:38
11F:推 timmit:说到衣服~河岸有人买吗~我昨天被我娘夺命CALL唱完昨天今天 01/02 09:08
12F:→ timmit:明天 就快闪回家了 有人知道後来怎样了吗?~ 01/02 09:09
13F:推 internnurse:我昨晚要买时已经收摊了,佩玲姐说5号跟6号都会有卖XDD 01/02 09:31
14F:→ tomato81523:强辩是明星!!!! XD 01/02 19:18
15F:推 sonjashow:大明星大明星耶!!强辩是歌星吗??? 01/02 20:22
16F:推 devilhood:强辩应该是....... 综艺谐星XD 01/04 00:37
17F:推 internnurse: 综艺咖 XDD 01/0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