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ohyun (冷卻這溫暖)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錢櫃點得到好人卡了...
時間Fri Dec 28 17:43:32 2007
今天去唱歌的時候發現點得到好人卡了
速度好快
有傻眼到...
嗯
所以最近有要去唱歌的人
有好人卡可以點來唱喔 哈XD
我我我...應該沒有OP吧!
--
轉過身 冷卻這溫暖
http://www.wretch.cc/album/joohy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8.39
1F:推 TiffanyJang:我看成錢櫃得到好人卡了 囧> 12/28 17:53
2F:推 internnurse:我也是耶 我打算是要全都出來再去唱個夠說 12/28 18:46
3F:推 TiffanyJang:不過錢櫃到底有沒有甜蜜的願望?網站沒寫但好樂迪有 12/28 19:08
4F:→ SZMS:錢櫃得到好人卡+1 XD 12/28 21:11
5F:→ joohyun:有甜蜜的願望吧 我有點過! XDDD 12/28 21:27
6F:推 TiffanyJang:因為我上一次去錢櫃是三年前XD...都去好樂迪的(爆) 12/28 21:48
7F:推 devilhood:我也等全部出來才要去唱XDDD 不然我們揪團好了拉XD 12/28 22:53
8F:推 loveariel:好樂迪也有了~ 12/28 23:54
9F:推 internnurse:揪團揪團~! 12/29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