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ohyun (冷却这温暖)
看板Champion
标题[强辩] 钱柜点得到好人卡了...
时间Fri Dec 28 17:43:32 2007
今天去唱歌的时候发现点得到好人卡了
速度好快
有傻眼到...
嗯
所以最近有要去唱歌的人
有好人卡可以点来唱喔 哈XD
我我我...应该没有OP吧!
--
转过身 冷却这温暖
http://www.wretch.cc/album/joohyu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8.39
1F:推 TiffanyJang:我看成钱柜得到好人卡了 囧> 12/28 17:53
2F:推 internnurse:我也是耶 我打算是要全都出来再去唱个够说 12/28 18:46
3F:推 TiffanyJang:不过钱柜到底有没有甜蜜的愿望?网站没写但好乐迪有 12/28 19:08
4F:→ SZMS:钱柜得到好人卡+1 XD 12/28 21:11
5F:→ joohyun:有甜蜜的愿望吧 我有点过! XDDD 12/28 21:27
6F:推 TiffanyJang:因为我上一次去钱柜是三年前XD...都去好乐迪的(爆) 12/28 21:48
7F:推 devilhood:我也等全部出来才要去唱XDDD 不然我们揪团好了拉XD 12/28 22:53
8F:推 loveariel:好乐迪也有了~ 12/28 23:54
9F:推 internnurse:揪团揪团~! 12/29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