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nnurse (生日快樂)
站內Champion
標題[強辯] 聖誕節快樂
時間Tue Dec 25 14:59:47 2007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冬天
希望能為忙碌宣傳小霸王的強辯泡杯熱茶、抓抓龍
不過強辯版適合這麼溫馨的東西嗎 =.=a
最後祝強辯的四小霸王
Merry Christmas!
黃牛這個↑看的懂是什麼意思吧!XDD
--
h.e.LP me 我 在這一秒 明白 你 純真 的 溫柔
已經不再專屬於我 你敢知 選擇 離開地球表面
就不打算是要 終結孤單 而是 昨天今天明天
都將 和妳一起 走上 傷心大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36.95
1F:推 piyo0102: 黃牛這個↑看的懂是什麼意思吧!XDD 12/25 15:32
2F:推 Vicandy: Merry Christmas! ←黃牛這個看得懂吧? 12/25 15:45
3F:推 MilkRu: Merry Christmas! 哈哈推簽名檔XD 12/25 15:47
4F:推 bebe90112: Merry Christmas! ←黃牛這個看得懂吧? 12/25 15:50
5F:推 mdeternity: Merry Christmas! 不是Mary喔XD 12/25 16:10
6F:→ dolphin55: Merry Christmas! 某牛旁有三位翻譯~~XDDDDD 12/25 16:16
7F:推 TiffanyJang: Merry Christmas! 我竟然寫了18年的Marry... 12/25 17:27
8F:推 surname512: Merry Christmas! 我好像也是都寫Marry耶... 12/25 17:31
9F:推 JOYE0326:推翻譯 哈哈 12/25 19:17
10F:→ mayday52099:黃牛現在一定看的懂了.. 12/25 22:34
11F:→ internnurse:黃牛不要打我呀~這是要磨練你的英文能力 是不是~ 12/25 22:37
12F:推 tomato81523:噗~ 不要再逼他了 XD 12/2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