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nnurse (生日快乐)
站内Champion
标题[强辩] 圣诞节快乐
时间Tue Dec 25 14:59:47 2007
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冬天
希望能为忙碌宣传小霸王的强辩泡杯热茶、抓抓龙
不过强辩版适合这麽温馨的东西吗 =.=a
最後祝强辩的四小霸王
Merry Christmas!
黄牛这个↑看的懂是什麽意思吧!XDD
--
h.e.LP me 我 在这一秒 明白 你 纯真 的 温柔
已经不再专属於我 你敢知 选择 离开地球表面
就不打算是要 终结孤单 而是 昨天今天明天
都将 和你一起 走上 伤心大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36.95
1F:推 piyo0102: 黄牛这个↑看的懂是什麽意思吧!XDD 12/25 15:32
2F:推 Vicandy: Merry Christmas! ←黄牛这个看得懂吧? 12/25 15:45
3F:推 MilkRu: Merry Christmas! 哈哈推签名档XD 12/25 15:47
4F:推 bebe90112: Merry Christmas! ←黄牛这个看得懂吧? 12/25 15:50
5F:推 mdeternity: Merry Christmas! 不是Mary喔XD 12/25 16:10
6F:→ dolphin55: Merry Christmas! 某牛旁有三位翻译~~XDDDDD 12/25 16:16
7F:推 TiffanyJang: Merry Christmas! 我竟然写了18年的Marry... 12/25 17:27
8F:推 surname512: Merry Christmas! 我好像也是都写Marry耶... 12/25 17:31
9F:推 JOYE0326:推翻译 哈哈 12/25 19:17
10F:→ mayday52099:黄牛现在一定看的懂了.. 12/25 22:34
11F:→ internnurse:黄牛不要打我呀~这是要磨练你的英文能力 是不是~ 12/25 22:37
12F:推 tomato81523:噗~ 不要再逼他了 XD 12/2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