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0925 (FROM99 NEVER END)
看板Champion
標題 1221提貨日
時間Fri Dec 21 00:56:52 2007
DEAR ALL
就是今天啦!
記得帶著你的預購單
去換專輯喔!
不然
單曲快聽爛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9.6
1F:推 wondermayday:唱片行大約大12點過後才會開門,而到貨的時間通常都會 12/21 01:01
2F:→ wondermayday:再晚一點喔!!:) 12/21 01:02
3F:推 TiffanyJang:到貨+整理好可取貨的時間一般是3點以後:) 12/21 01:04
4F:推 devilhood:感謝樓上~~~歐耶~聽新歌~!!!小霸王來了小霸王來了~ 12/21 01:19
5F:推 betty615:台南北門已經到貨 剛打去問的 應該沒錯啦~ 出門拿專輯~ 12/21 13:19
6F:推 piyo0102:一點多去拿了XD~有送海報~ 12/21 14:33
7F:推 internnurse:大眾許昌店還沒到~一直打電話騷擾店員XD對方應該快瘋 12/21 15:12
8F:推 hajr:逢甲大眾到貨!!!^^ 很棒!!! 沒送海報!XD 12/21 15:43
9F:推 betty615:千辛萬苦的路程 拿到回來了 有送海報~~ 12/21 16:14
10F:推 Vicandy:台中五大拿回來了!!!! 沒海報的記得跟店員要唷!!!!! 12/21 16:56
11F:推 hajr:己經拿回來了!再去要 他們會給嗎?? 12/21 17:07
12F:→ hajr:可以看一下海報長怎樣嗎?? 12/21 17:08
13F:推 dolphin55:真的嗎? 還有海報???我搞糊塗了@@" 12/21 17:33
14F:→ Vicandy:h大,應該可以回去問問看吧,我拿到的是白底的海報~ 12/21 17:40
15F:→ dolphin55:下午翹班去三民大眾拿~~車停在公車格急著離開 沒問海報 12/21 17:41
16F:→ Vicandy:專輯的背面 新強辯的三不一沒有 (辯是不是打成辨了?)= =" 12/21 17:42
17F:推 piyo0102:2870有連結就跟專輯封面一樣 12/21 17:45
18F:推 dolphin55:聽說 大眾都沒海報 五大才有吧??!! 12/21 18:46
19F:推 betty615:我的就是大眾的 有海報啊~ 有圖有真相~~ 12/21 18:56
21F:推 dolphin55:耶...那請問是哪邊拿到的呢?? 12/21 20:11
22F:推 internnurse:我也是大眾領貨~真的是白底海報喲!!! 12/21 21:07
23F:推 TiffanyJang:五大也有這張海報!! 12/21 21:32
24F:推 betty615:d大~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我是在"台南北門拿到的啊~ 12/21 21:26
25F:推 hajr:我打電話去問了…他跟我說 海報是只有在河岸預的才有= = 12/21 22:26
26F:推 bebe90112:我在台南大眾和玫瑰都有拿海報 12/21 22:35
27F:推 devilhood:我有問過喔~他說有的門市有海報就會送~有的沒配到就沒有 12/22 02:20
28F:推 schauie2001:沒有海報+1..我在光南預購的..沒有海報..> < 12/23 11:22
29F:推 erin0522:啃...我在博客來預購...還沒收到取貨通知..>___< 12/24 18:55
30F:→ ting0925:我有問海報~但店員說12/1預購的就有先給過了~~我的是紅底 12/26 00:45
31F:→ ting0925:言下之意是沒有的意思吧!我是在三民大眾... 12/26 00:46
32F:推 timmit:LAG很久今天才去提大眾給了我兩張海報一張白一張有簽名的紅 12/29 16:38